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动人一幕:聋哑选手参赛秀出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17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动人一幕:聋哑选手参赛秀出自我

表演大猩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动人一幕:聋哑选手参赛秀出自我
表演老人

“天使任务”动人一幕:聋哑选手参赛秀出自我
表演前选手和助手沟通

  杭州是个容易出故事的地方,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在昨日的海选中又上演了动人的一幕:众多的参赛者中,突然出现了一位带着助手的选手,在比赛中他的反映总是显得比别人慢半拍,还要时不时地跟助手沟通一下。当评委们将诧异的眼光投向他的报名表时,才发现表上赫然写着:聋哑人。

  尽管有身体上的缺陷,但这位选手的表演却一点都不逊色于人。在海选中他就凭借
收放自然的表演进入了复赛。在助手的帮助下,他出色地完成了模仿大猩猩的表演,当评委们得知他是聋哑人时,就立刻又给了他一次表演机会,让他尽可能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最后他又活灵活现地表演了孕妇和老人。尽管是无声的表演,但他却让现场充满了笑声,就连严肃的评委嘴角也挂着笑意,和许多上台后张狂的选手相比,他的表演更印证了“无声胜有声”这句老话。

  聋哑选手的现身一下子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然而这位选手却显得十分低调。在助手的帮助下,他表示尽管自己是一个聋哑人,但是和普通人一样也有梦想和激情,希望能和正常人一样参加选秀比赛。而且通过比赛自己也能学到许多东西。同时,他也是受到了山东卫视“天使任务”这场活动的感染,尽管听不到声音,但他在人潮汹涌的现场却感受到了“天使”们的魅力。

  作为一场零门槛的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为所有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平台,这位选手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聋哑人走出封闭的空间,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

  另悉,除了昨天现身海选现场的许邵阳和小钟等人之外,今天下午,歌手胡彦斌也将赶赴在杭州电视台演播室录制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80进10淘汰赛现场,为这些敢于秀出自我的选手加油。于宫琦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