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阿亮“天使任务”玩八卦 谢娜遭绯闻“突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阿亮“天使任务”玩八卦谢娜遭绯闻“突袭”

谢娜与阿亮亲密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亮“天使任务”玩八卦谢娜遭绯闻“突袭”
阿亮、谢娜、艾玛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音响中传来周杰伦深情的歌声,谢娜却在台上傻了眼,阿亮更是在一旁偷笑,这是上演的哪出戏呢?

  原来,这首歌曲只是手机的彩铃,而这一切都是阿亮和“天使任务”的编导给谢娜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

  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的大型选秀活动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可谓是“星光闪耀”,它不仅吸引了全国大批少男少女的参与,更是吸引到众多大牌明星到场助阵。而最近逐渐走红的谢娜,凭借其自然活泼的主持风格受到主办方的青睐,获得了“天使任务”主持人的重任。

  前晚,“天使任务”第一场KO赛在泉城济南闪亮登场。比赛在炫目的灯光、全场的尖叫和选手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谢娜、阿亮和EMMA的妙语连珠、选手独特搞笑的表演以及评委精彩的点评都让比赛朝着白热化的方向进行着。在第一场KO复活赛结束后,阿亮突然提出要给他的一个好友打电话,并让导播开始转接,当被问到是谁时,阿亮诡异的一笑,然后说:“他啊,他叫刘烨。”谢娜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安排,一向机灵敏捷的她一下子呆掉了,看着阿亮不知所措。

  阿亮趁机又装作无辜的问:“你也认识他吗?”谢娜说认识也不是,说不认识也不是,尴尬得脸都红了。所幸电话没有接通,谢娜这才松了口气。

  谁知阿亮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谢娜,在比赛进行了三分之二的时候突然又提出要给刘烨打电话,并且非打通不可。谢娜虽然极力阻止,但导播还是拨了号码。这次电话接通了,“浪漫手机”的彩铃回荡在整个演播大厅中,全场观众都期待着会有怎样戏剧性的事情发生,谢娜更是树起了耳朵,紧张万分,只有阿亮在一旁看着她得意的偷笑。不过最后电话还是无人接听,大家都觉得有些失望。谢娜在放下心中大石头的同时,气得奋力把等着看好戏的阿亮推下了主持台,全场一阵哄笑。

  KO赛在意料之中结尾,6名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杀出重围的选手让比赛精彩连连,谢娜、阿亮和EMMA的“活宝三人组”更是让整场比赛紧张却不乏轻松,也让观众笑声不断。有了这“锵锵三人行”和选手的精彩演出作保证,“天使任务”受到全国观众的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蓝楠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