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幼儿教师3小时参赛6次 “天使任务”破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39 新浪娱乐
幼儿教师3小时参赛6次“天使任务”破纪录(图)

舞蹈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幼儿教师3小时参赛6次“天使任务”破纪录(图)
舞蹈表演

幼儿教师3小时参赛6次“天使任务”破纪录(图)
舞蹈表演

  新浪娱乐讯 继上星期杭州赛区爆出选手锲而不舍、有选手甚至重复四次参赛的消息后,昨日在北京赛区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馆赛场,选手们的表现也毫不示弱,一位30岁的女性创下了比赛的新记录: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内参赛6次。

  这位选手是北京某幼儿园教师,利用双休日之便出来参赛。与现场青春靓丽的姑娘小伙相比,她显得成熟稳重很多。“我上学时经常组织学校的文艺活动,很多都获了奖。我
会唱歌,会跳舞,会演奏,一直热爱文艺,很希望能有一次荧幕表演机会。”第一次预选前她这样说道,流露出满脸的自信。

  谁想,在选拔中,她的运气似乎有些不好,连续五次都被刷下。

  再坚强自信的人也很难承受连续的打击,在五次落选后,这位一直热情饱满的选手脸上流露出了疲倦和沮丧,不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接下来,她抖擞精神,又参加了第六次选拔,遗憾的是仍然落选了。“我很失望,原本以为主办方会给选手很多机会,现在看来,选拔有点残酷无情。”

  据悉,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采用人性化的参选方式,选手只要在现场填取相关资料,均可报名参赛,并可在落选后重复报名,使选手能够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所以才会出现选手重复参赛六次的情况。面对那位选手的抱怨,主办方解释说:“我们只能尽力选取综合实力最佳的选手,我们欣赏那位小姐的精神,感谢她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和热爱,但评选是由专业评委负责的,我们也无能为力。”

  笔者随即咨询了评委究竟以何标准进行选拔,他们一致表示:一是表演功力,二是外形,三是其它素质,如自身特色,肢体语言等。而他们 “铁面无情”地六次拒绝那位选手的原因是:“她的表演要么太平淡,要么太过,不符合我们的选秀标准。”徐媛媛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