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天一生水》剧组见面会 李解再见恩师黄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52 新浪娱乐
《天一生水》剧组见面会李解再见恩师黄磊(图)

李解和黄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一生水》即将在教育三套首播剧场开播,剧组于4月9日上午在北京王府井图书城举办了见面会。除剧组主创人员外,很多媒体笔者和影迷都前来参加。

  李解在这次见面会中见到了他的大学老师黄磊,两人台上台下不时小声交流。当李解被笔者问道在拍戏时黄磊老师是不是会对他有很严厉的批评时,李解说:“过去在上学的时候总是免不了被批评的,但在现在的工作中黄磊老师会很耐心地给我们讲戏,从不板起脸来
说教。”

  笔者问黄磊老师对李解演这部戏是否满意时,黄磊顿时满脸堆笑,对李解的满意溢于言表,他表示,李解是自己的得意门生,《天一生水》中的方子文是最像他的一个角色,而李解本人在表演上也是非常成功的。对于老师的评价,李解表示非常感谢最了解他的黄磊老师为他量身定做了这个角色,演起来是得心应手。

  在一片激动与感谢声中,笔者与影迷也难免见缝插针地八卦一下。很多影迷和笔者纷纷提到关于李解和范冰冰(blog)的激情戏时,黄磊老师先笑了,并说,戏中还真的就数他俩激情最多,一开始就是激情戏到最后还有激情戏。李解解释说自己与冰冰是多年的师兄妹和好友,还大赞冰冰不仅美丽而且聪明,和她演戏很过瘾。

  活动结束后,李解由于要赶时间录制电视台节目不得不匆匆和大家告别。黄老师便盛情邀请李解到他家做客并看看他的宝贝女儿多多,看来黄老师和学生的师生情真是名不虚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