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理发师》戏里戏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理发师》戏里戏外(附图)

《理发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理发师》近日将与广大观众见面,除了电影本身所要传达的情感以外,因为导演陈逸飞先生的故去,主要演员变更,《理发师》经过近四年之久的创作过程,几多波折之后,使得这部遗作更曾添了些许感伤,影迷对电影《理发师》的期待中多了几分对陈逸飞先生的怀念。现在这部陈逸飞先生的遗作,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今天,娱乐现场便带您一起走进影片《理发师》的戏里戏外……

  陈坤的小人物大命运

  男主角变更风波后,陈坤顶着重压,接演理发师陆平这一角色。起初有人曾对陈坤是否能够把握影片人物性格提出质疑,就连陈坤自己也不敢肯定,那么他能否准确揣摩人物的内心世界,能否同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看看他独特的忧郁神情,你就知道了……

  激情场面受争议

  影片在表现人物情感时,运用了大量的激情镜头。当时有不少人担心这样的画面是否能够通过审查。陈逸飞导演却用一个画家的视角证明,将剧情与画面相辅相成,在他的努力创作下,这些镜头最终得以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那么,电影的色调是否沿袭了,陈逸飞画作中那种潮湿、柔美的意境……

  一件信物贯穿始终

  导演陈逸飞一改以往创作风格,增加了影片的叙事性。除了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线索一目了然以外,电影《理发师》从始至终有一样怀旧的东西,在暗中贯穿全篇,紧密联系着男女主人公的命运变迁,这又是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看今晚《娱乐现场》上海教育台 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