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李小璐朱雨辰携手演赵宝刚新剧《奋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佟大为李小璐朱雨辰携手演赵宝刚新剧《奋斗》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李小璐朱雨辰携手演赵宝刚新剧《奋斗》
佟大为朱雨辰

佟大为李小璐朱雨辰携手演赵宝刚新剧《奋斗》
李小璐

佟大为李小璐朱雨辰携手演赵宝刚新剧《奋斗》
朱雨辰

  导演赵宝刚《像雾像雨又像风》《永不瞑目》《别了,温哥华》等一系列受观众认可的电视剧之后又将拍摄新剧《奋斗》。据悉,为了配合整个剧的阳光、青春、励志的主题,赵导特地邀请了受国内广大观众喜爱的佟大为李小璐和被赵导认为很有潜质的影视新人朱雨辰出演新剧。

  佟大为:两年终于等到赵宝刚

  佟大为出道几年以来,凭借多部高品质电视剧奠定了他在中国影坛独特的位置。在和不同导演的合作中,佟大为迅速提升,飞速成长。佟大为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和著名导演赵宝刚合作,塑造一个不同以往的鲜活人物。这次佟大为终于得尝所愿,和赵宝刚导演在其新剧《奋斗》中合作。

  《玉观音》中深情而迷人的杨瑞在跌跌撞撞中终于领悟到了什么是真爱;《蝴蝶飞飞》中看似霸道漫不经心的蓝冬晨在爱情面前再也难以掩盖自己的深情与关爱;《醋溜族》中嘻嘻哈哈、平凡无奇的小白;《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历经青春的激荡与深刻、朋友的背叛与出卖,方言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佟大为经过不断的积累与磨练,逐渐成长为实力派演员。

  赵宝刚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部都会成就其中的演员。陆毅陈坤都凭借在赵宝刚电视剧中的表演成为一线小生。一向低调谦虚的佟大为只是单纯的希望能够和一个好导演合作,拍出一部好作品。佟大为在去年初本来就有机会和赵宝刚导演合作,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两年之后,终于如愿以偿,和赵宝刚导演合作,在《奋斗》中扮演一个才华横溢却过于理想主义的建筑师,在两个父亲和两个恋人之间挣扎。这次的人物加入很多现实生活的磨练与冲击,佟大为将塑造一个充满激情、朝气蓬勃的丰满人物,对于佟大为自己来说,这是一次挑战,势必带来他更加耀眼的成长与蜕变。

  赵宝刚二度钦点“影后”李小璐

  刚刚凭借在全国上映的电影《关于爱》(又名《恋爱地图》)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罗马尼亚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李小璐,继正在各台热播的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后,二度被赵宝刚导演钦点,和佟大为一起出演赵导的新戏《奋斗》。

  虽说是二度被钦点,但是李小璐这次算是首次和赵宝刚导演合作。因为《风吹云动星不动》的导演是刘心刚,赵宝刚做的是该剧的监制。李小璐说:“那时候在片场,是不叫赵导的,因为监制是大领导。虽然赵导人好,从来不计较,但是总觉得不叫赵导不亲切。这次合作的,终于可以好好地叫叫‘赵导’了。”

  李小璐这次在《奋斗》中饰演的杨晓芸是一个时尚、真实,毕业于服装设计学院的女孩。在剧中,她是四个女孩中唯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在杨晓芸身上有着很多现在都市女孩有的共同点,崇尚自我、崇尚物质等,但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杨晓芸却依然保留了自己的那份纯真、善良和可爱的一面,纵然这份固守背负着社会的重压。这个角色的把握上,与李小璐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是有很大不同的,李小璐表示“有不同才有挑战”,她对于饰演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赵宝刚就喜欢朱雨辰的“生活”

  朱雨辰,一个气质型个性演员。他多才多艺,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除了饰演执著而单纯的音乐人外,还编写片中乐队的所有的演出曲子;他敢于挑战,在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徽娘宛心》中饰演吴家二少爷,与刘晓庆李冰冰飙戏过瘾且毫不逊色;他执著且纯粹,能够将《蝴蝶飞飞》中为爱付出一切的“吕辛”和《爱到尽头》中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高小军”两种反差巨大的人物把握的恰到好处。

  能与赵宝刚导演合作,朱雨辰期盼已久,他们之间的缘分也颇有一段渊源。作为新人的朱雨辰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和赵宝钢导演合作,赵导也希望这个很独特的年轻人能够在他的剧中出演角色,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错失了三次机会。朱雨辰是性格内向的人,在别人的高谈阔论中永远保持着惯有的沉默。在和赵宝刚导演第一次见面时,他低头不语的表现让赵宝刚导演在不经意中发现了他独有的、带有生活气息的艺术气质。赵宝刚导演在第一次见面后说了让朱雨辰永远难忘且感激至深的一句话:“他是一个真正的演员!他很生活。”同时,赵导在话语中强调加重了“演员”这个词。这是赵宝刚导演对朱雨辰的认可。

  终于,朱雨晨在赵宝刚今年拍摄的大戏《奋斗》中找到了机缘,出演“华子”一角。华子是小公司老板,和陆涛、向南是好同学、好哥们儿。华子的性格大起大落,就像他的生活一样。他自己有一个小贸易公司,后来开

台球厅,开饭馆,取得很小的成功。他有时会很风光,有时又四处借债。表面上,此人大大咧咧,内心深处却很浪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