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莫文蔚婚事留“伏笔” 何时步入礼堂还未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

  日前莫文蔚出席爱盲公益活动,并在现场亲自示范协助视障朋友的方法“问、拍、引、报”。经常在香港参与公益的莫文蔚,首次在台湾出席公益活动,莫文蔚表示在香港就曾经帮过视障朋友录过有声书,因此很了解视障朋友的需求,加上从小时候父母就十分鼓励参与公益,因此从中学10几岁开始参与,并表示很开心在台湾担任代言人帮助视障朋友,因为爱心不分地区。

  香港金像奖星光大道上,莫文蔚与男友冯德伦大方牵手走星光,如此高调一同现身让人好奇,是否两人好事近了,对此,莫文蔚表示两人都入围才会一同出席,而且就算不牵冯德伦的手,也会牵别人的手一同出现;莫文蔚还开完笑的说,其实高调“牵手”出席,是为了让大家注意宣传主打歌“手”,才会如此用尽心机,

  而入围女主角奖项却没得奖,莫文蔚表示并不感觉遗憾,由于每年出席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对于得奖与否已经不会看的很严重了,而出席是希望能支持活动本身,所以得失心不重。

  之前有算命师表示莫文蔚将在9月份步入礼堂,对此莫文蔚表示,还没到9月他也不知道,似乎为婚事留下点伏笔。

  更多精彩内容在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4月14日1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