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范晓萱何润东点缀“天使任务”传道授业成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07 新浪娱乐
范晓萱何润东点缀“天使任务”传道授业成特色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晓萱何润东点缀“天使任务”传道授业成特色
林志炫艾玛谢娜

  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将于本周末杀回济南“主场”,展开成都与长沙选手的KO赛。这场旨在为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选取男女主演的活动,摒弃了以往选秀活动中出位的点评风格,本着人性化、零门槛的原则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天使旋风,而作为评委、嘉宾前来捧场的各路明星,在活动现场吐出的肺腑之言,对于选手来说也非常富有建设性。在全国范围内的海选已经结束、KO赛如火如荼上演之际,且看以往比赛中各位明星嘉宾的经典名言。

  范晓萱:简约自信

  “做自己,才是别人超不过的”。范晓萱这句话,的确值得玩味。 

  吴克群:永远的“老大”

  “台下的观众看台上的人进行表演是十分轻松的,可是一旦你在舞台上了,就要把自己当老大看,应该认为自己是最棒的!”同样是通过选秀活动出彩的吴克群向“后来人”传授自己的“老大”经验。同时为了鼓励选手,他还直言不讳地说自己最近才开始学钢琴,并决心要通过努力不断丰富自己。

  林志炫:“不拿名次,照样出唱片”

  情歌王子林志炫现场爆料:“我以前也常常参加比赛,也经常拿不到名次,但是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还是要有自己的特色。就像我,我没有拿名次,但是照样出唱片。”有着类似经历的他,认为只要有自己的特色,就有可能被独具慧眼的“伯乐”相中。

  张中一:深藏不露行不通!

  张中一导演总是戴着一副黑眼镜,很酷很严厉的样子,选手在他这里“栽跟头”的着实不少。其实张中一也曾经很明确的说出过自己的评判标准:“在这种限时表演的活动中,选手们不要深藏不露,而是要在比赛一开始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只有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抓住评委和观众的眼睛。”同时,他还特别注重选手的表现力,是否能够拉下面子放开表演和是否能够投入角色自然表演,是能否取得他的通行证的关键。

  黄安:幕后指导出绝招

  济南和广州的KO赛中,黄安作为广州选手的幕后指导,教导以他为首的“黄家军”牢记经典“黄氏训条”--“旁若无人,死不要脸”。广州选手在黄氏训条的指导下,已经有三人顺利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也许这也有“死不要脸”这句训条的功劳。

  何润东:做作要不得

  “演技是可以磨出来的,在我还是新人时也是不会演戏啊,就经常受到导演的修理,所以,选手比赛时不要去担心自己不会表演啊、台词说不好啊,只要能秀出真正的自己,真诚的展现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就好,还有要提醒大家就是千万不要做作,好演员其实是在演自己。”何润东看来还颇有脑子。

  江美祺:喝水+平常心=搞定

  江美琪作为久经赛场的老将,却原来也是经常在比赛来临前就紧张。“以前我参加选秀时在台下紧张的要命,一直猛喝水,但当真的站在舞台上时,心里面想的就只有表演了,所以,大家只要抱着一颗平常心,轻松对待比赛,就不会觉得紧张了,不过大家可不要学我猛喝水,不然现场就得猛跑厕所了。”不过看看小美现在红火的样子,如果喝水能搞定紧张的话,那也值了。

  谢丽君:造型师不要过多造型

  造型师谢丽君坐镇评委,对选手的造型可谓相当留意。不少花费了大量心思为自己做造型的人反而在她那里过不了关。她的原则是:过多的造型反而不好,最好是原汁原味。同时她还建议要现出真性格,表演后天是可以塑造的,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

  小钟:独家绝技

  名嘴小钟认为,要想吸引评委的“眼球”,关键是要“秀”出自己的个性,把自己的特质完全展现出来。虽然是名嘴,他可不是光说不做的,他的独家绝技--用牙齿弹吉他可是惊艳全场。同时异想天开的他还一句道出天机:如果能认识评委那就最好了。

  许绍洋:用学习心态参赛

  许绍洋语出惊人,认为失败反倒是好事。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如果选手们都能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赛的话,那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紧张和压力。“我认为偶像只是个名字,最重要的还是要会演戏,能够去揣摩角色,有个性和实力的选手可能会更吸引我。”这是许绍洋的标准,也代表了不少嘉宾评委的看法。在日后的参赛中,个性和实力看来是必不可少的。何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