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报名见闻:特种兵徒手劈砖 战友们敬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新浪娱乐
“好男”报名见闻:特种兵徒手劈砖战友们敬礼

军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又是艳阳高照的一天,上海淮海路的报名点迎来新一拨的好男儿。气温不断攀升,玻璃房内的人气也随之高涨。现在参赛的人数已经成几何倍数增长了!

  一眼看去,特种部队出身的高博显得特别出众,气宇轩昂,身上自有一股凛然正气。果然一上场,他便正色道:“我来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活动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关注一个群体——军人,他们坚毅、韧性、顽强。而这些特质是都市里的芸芸众男所缺乏的。

  爱好散打、攀岩的他当即表演了一出拿手绝活——徒手劈砖。一手下去,愣是把一块厚重的板砖一分为二,令在场众人惊叹不已。

  高博还通过我们的镜头喊出了他心目中好男儿的标准——好男儿不需要回头率。他们应该淳厚如酒,渊博如书,可以欣赏,并且回味无穷。

  最后,高博向全体为军旅生涯付出青春、安于清贫的军人行了一个军礼——“我为所有的军人加油!”

    相关视频:报名见闻--特种兵徒手劈砖 战友们敬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