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上海首场海选赛火爆开场 英雄贴各归其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7 新浪娱乐
上海首场海选预选赛火爆开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4月19日上午10点,东方卫视年度主打真人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海选比赛的第一场预选赛在淮海路华狮广场鸣锣开场。 比赛场面十分火爆,在当天5个小时的录像中,就有近200名选手尽情发挥自己才艺。下午录像结束后还不断有现场报名的选手想“拉拢”工作人员给他们现场比赛的机会。经受了美女评审团的种种责难和考验,最终14位“好男”幸运的接到5朵金花抛出的英雄贴,得到参加上海赛区30强入围赛的“门票”。

  “英雄帖”发不胜发

  比赛还没开始已经是鼓声隆隆,大约五六百名观众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美女

啦啦队在花儿的《加油歌》的伴奏下热辣起舞,“五朵金花”小荷《欢乐蹦蹦跳》主持人小荷、《娱乐在线》主持人杨蕾、电影频道主持人晓露、《相约星期六》外景主持唐燕琪、影视演员王一楠翩翩而至,威严的坐到参赛选手的面前。让人们感受到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比赛中,选手们唱歌,跳舞,演小品,演戏剧,耍双截棍,装可爱,甚至给评委发餐巾纸,各显神通。令现场的美女评审爆笑不已。观众自始自终情绪亢奋,充满好奇。由于选手表现非常踊跃,也很突出,主办者本打算发10张英雄帖,又加发了4张。

  “小阿杜”色艺俱佳

  来自上海的葛瑞,今年20岁,长相甜美,非常可爱。被同学称为小阿杜。他模仿起阿杜的歌来可真叫逼真,观众也认不住跟着哼唱起来。这还不算,小阿杜能文能武,五步拳也耍的虎虎生风。接着她又在美女评审小荷姐姐的要求下,扮可爱状,分别学5种不同的表情,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立即就抛出了自己手中的英雄帖。但是小阿杜可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谈到他心目中的好男儿的标准,他表示想做一个既酷又帅的成熟男人,老是说自己可爱就是说自己没长大。一番表态又把美女评审逗的哈哈大笑。

  “Q版王曦之”当场挥毫

  现场的比赛选手真是藏龙卧虎。来自江苏的选手孙国飞为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位学生,也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的会员,曾经在徐州市展览馆写做过个人书法展。比赛现场,他在地上铺开纸张,提笔书写了“自强不息”四个大字,引来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片尖叫。马上得到一个“Q版王曦之”的昵称。

  西班牙帅哥“牵手”美女评审

  现场比赛无奇不有,更有名缉毒警察在比赛现场大谈禁毒宣传,把好男儿的比赛现场当成了缉毒宣传的讲坛,让认感觉做歌好男儿真是责任重于泰山。更有一位西班牙的朋友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大胆的跳上台去,自我陶醉的唱起一首托口秀,还不过瘾,又跑到美女评审《相约星期六》的主持认唐燕琪跟前邀请她跳舞。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我们的“牵牛花”唐燕琪没有丝毫的慌张,很配合的跳了一支水滨雾,跳完之后双膝跪倒亲唐燕琪的手,现场十分热烈,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跳完后胡里奥被请出比赛场,愉快的接受了工作组的报名邀请,成为外国人报名好男比赛的第一人。

  据悉,“加油!好男儿”五一期间将在上海新世界广场进行第二场海选

预选赛,连续7天,并将在
东方卫视
现场直播。得到英雄帖的选手将参加在6月10日、11日(周六。日下午)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上海赛区30强入围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