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音乐才子陶喆代言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3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音乐才子陶喆代言多(附图)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香港开完个唱的陶喆,昨天又现身北京为自己代言的某手机品牌做宣传,能得到大公司的青睐,陶喆自然也是不敢怠慢,倾力为代言手机创作了一首广告歌,还在现场哼唱了一些旋律,当天他卖命为产品造势地表现,令主办方相当满意,主办方也是很给面子,特别送给陶喆一个用激光刻下他签名的专用手机。

  细数这两年陶喆所代言的一系列产品,商家基本都会要求这位音乐才子为产品写歌,

  不过能找到出色的艺人代言,商家自然也会高规格接待,就像去年六月他在台湾为某品牌饮料续拍广告时,商家大手笔动用直升机让陶喆从天而降的场面令人瞠目结舌,不过这一切皆因他创作的主题曲随广告一经播出之后,反响热烈所致。

  因为创作广告歌尝到不少甜头的陶喆,后来便乐此不疲地为自己代言的产品作歌,而商家更是将这样的宝贵财富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让陶喆唱还会邀请同品牌的其他代言人也来演绎不同版本的广告主题曲,当然这改编工作也都由陶喆本人亲自完成,包括今年初他代言的一个洗发产品便是如此。

  有了前人栽树,后人便接二连三跑来乘凉,就在上个月,他又被某汽车品牌相中,与内地歌手张靓颖共同出任代言人。

  近来陶喆除了自己的巡回

演唱会,忙得最多的就是代言工作,而从他代言的产品看来,基本都是国际品牌,那到底陶喆有什么独到之处,吸引到了这么多知名企业愿意花重金找他代言呢?

  精彩内容尽在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