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组图:“加油好男儿”本周“明星伯乐团”回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47 新浪娱乐
组图:“加油好男儿”本周“明星伯乐团”回顾

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加油好男儿”本周“明星伯乐团”回顾
林俊杰

组图:“加油好男儿”本周“明星伯乐团”回顾
曹颖

组图:“加油好男儿”本周“明星伯乐团”回顾
杨澜

  在“加油!好男儿”活动正办得如火如荼之时,各路明星也纷纷站出来,加盟“明星伯乐团”,推举出他们心目中的“好男儿”。

  杨澜:,“只要心地善良就好。”“其实一个男人在养活自己的同时还能养活别人就可以算作好男儿了。” “刘翔很棒,姚明也挺酷,陈道明葛优都十分优秀,十分有个性。其实,好男儿遍地都是。”

  曹颖:“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感,我喜欢有责任感、对感情专一的男生。” “何炅很不错” ,“才思敏捷,幽默感也够,又顾家,对女朋友也很专一”。

  陈辰:儒雅宽厚是心目中理想男性的标准。“好男儿”的选手如果要真正赢得广大观众的心,只有靠永远不会改变的本真去打动别人,这样才能建立起观众对个人的信任。

  李彬:一个人的魅力,是在传递给别人自己真实状态的过程中散发出来的。一个人一生只要能干好一件事,这样的人我都敬佩。

  林俊杰阿杜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不单会照顾到很多人,也很会照顾自己。“一个男生应该特别敏感地去照顾到身边的人”,“幽默感”也很重要,还要“最自在地做自己”

  任贤齐:“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新好男人’。” 好男人应该有担当,有责任心,要有宽阔的心胸,要有一个扛得起风浪的肩膀。最欣赏周润发,“我觉得他除了演艺事业有很好的表现之外,他待人处世非常得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