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上海地区首播收视率远超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经过了半个月的报名期,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首场海选实况上周日在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抢先首播,成功掀起了第一轮收视狂潮,同时力压群雄拔得了2006年度大型选秀节目第一回合的头筹。

  虽然《超级女声》抢先于上周六将自己首场海选的实况向全国首播,但作为中国第一档上星频道播出的大型男性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依然引起了电视观众极大的兴趣。
在60分钟的海选实况中,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表现给各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央视索福瑞的收视率调查报告,《加油好男儿》首场海选收视率达到了3.9,远远超过了“超女”海选首播在上海1的收视率,也遥遥领先于超女在长沙唱区的1.39的收视率。

  节目播出之后,有许多热心的观众不断地打来电话,他们表示《加油好男儿》在众多的选秀节目当中坚持公正,透明,平民标准的风格,为更多具有梦想和勇气的好男儿提供了一个完成梦想,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也表示希望自己和其他更多的人能够在《加油好男儿》中一展风采的愿望。

  记者获悉,《加油好男儿》首场海选的下半场实况也将于近日与上海地区的观众见面。五一期间上海赛区将连续举行七场大型海选。与此同时,上海赛区的报名将持续到6月中旬,其他地区的报名工作也在进行中,但将在上海赛区报名关闭前逐站关闭,各赛区5强选手将于5月中旬开始陆续产生。而更多的精彩实况也将会在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