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喻恩泰将下课?《加油!好男儿》欲海选男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近日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加油!好男儿》的男主持,《武林外传》中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已经离奇“失踪”近一周了,主办方通过多种途径都未能与其取得联系。

  喻恩泰还未正式签约“好男”

  这位负责人称者,《加油!好男儿》节目组曾于4月15日告知喻恩泰,将于4月18日为他和女主持陈辰拍宣传照,但有片约在身的喻恩泰却排不开档期,与主办方协商把时间提前到17号或者延后,主办方表示同意。但之后,喻恩泰就再也没有与主办方联系过,打他电话一直关机,亲朋好友都联系过了,也都不知所踪。

  主办方介绍说,当初之所以青睐喻恩泰,是看重其阳光的形象与

幽默才智,很符合好男儿的风格,他扮演的“秀才”在全国范围内聚集了颇高的人气,因此东方卫视决定将喻恩泰引进主持界,让其主持《加油!好男儿》。但绝对没想到其会无故失踪,希望喻恩泰回归后能给出一个解释。

  据悉,东方卫视至今还没有与喻恩泰正式签约。经过这次失踪事件的冲击,节目组内部对于要不要再用喻恩泰也出现不同的意见。

  “海选”主持人即将开始 “秀才”将下课?

  无独有偶,从《加油!好男儿》另一主办方——新娱乐那边了解到,他们正在加紧“海选”上海赛区主持人的工作。关于是否要更换男主持,新娱乐负责人只是含糊地说,好男儿主持人的大门一直没有关闭过,如果有更加合适的海选主持人出现,我们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我们是开门办节目,不仅仅沪上名主持程雷、曹可凡一直在视线之内,全国其他地方的如果由合适人选,我们也不会拒抛橄榄枝。至于让谁主持上海热身赛以及之后的全国晋级赛,这由观众来决定,我们主办方从来没有武断的下结论,一切看他们自身的表现。”联系到喻恩泰的离奇失踪,他是否将下课,事态还不明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