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佟晨洁加入美女评审团 推荐老公参赛“好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热选的“莱卡-加油!好男儿”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日前,当红超模佟晨洁加入了“好男儿”上海赛区热身赛美女评审团的行列,将用职业的目光,挑选出真正的好男儿。而今天,佟晨洁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有意推荐自己老公谢晖参加“好男儿”比赛。

  在佟晨洁眼里,所谓好男人应该负责任,有气魄,有事业,非常关心家人,而最重
要的是应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我老公谢晖就是最好的男人!”因为“他有自己的事业,又有一个完美的家庭”,话到此,佟晨洁甜蜜地说,“完美的家庭是我给他的。”

  身为评审的佟晨洁表示,如果节目组允许,她将推荐谢晖加入到“好男儿”的比赛中,至于名次,佟晨洁并不介意,“只要我给他最高分就可以了。”

  佟晨洁表示,目前这场“好男儿”活动引起了圈内许多好友的关注,圈内朋友常常窝在一起,讨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好男人。作为超模,佟晨洁在关注节目本身的同时,还多长了个心眼,有意为公司物色男模的好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