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武汉首场路演 体育学院里找好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23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武汉首场路演体育学院里找好男(组图)

选手和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油好男武汉首场路演体育学院里找好男(组图)
选手演唱

加油好男武汉首场路演体育学院里找好男(组图)
选手张健在演唱

加油好男武汉首场路演体育学院里找好男(组图)
意外乐队

  4月24日,《莱卡-加油!好男儿》栏目来到武汉体育学院进行首场路演活动。自从“好男”比赛在武汉赛区正式启动以来,许多湖北好男纷纷响应。节目组为了宣传造势,吸引更多的湖北好男站出来,将进行十余场大型路演。而武汉体育学院因为“好男”云集,成为了路演的首站!

  美女助阵 闪亮开场

  虽然这次举行的是《莱卡-加油!好男儿》,但是实际上,有许多女生也纷纷加入其中。推荐自己身边得好男,或者为好男加油助阵。这次,《莱卡-加油!好男儿》来到武汉体育学院进行路演,学校艺术体操队的女孩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为本校男生加油的机会,她们精心准备了一个热力四射的开场舞。

  主唱报名 乐队拉风

  在路演现场,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知名乐队“意外”无疑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乐队的主唱张健报名参加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乐队的其他成员决定在今天的校园路演中,为自己的哥们率先拉票赚人气。

  张健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现场演唱能力,把武汉体育学院的观众牢牢地吸引在了台前。而“意外乐队”也又一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压轴乐队,武汉体院的NO.1。

  演唱居多 期待惊喜

  路演当天,《莱卡-加油!好男儿》的节目组邀请了多位报名参加的选手,一同参与到这个大PARTY中。希望他们拿出绝活,展现自己的好男魅力。然而纵观全场,在才艺表演方面,还是演唱歌曲的人居多。

  其实在《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主办方并不单纯考验选手们的演唱、舞蹈实力。自从开赛以来,主办方就反复强调,所谓“好男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但是只要你够自信,觉得自己足够魅力。那么就可以参加比赛。

  接下来,《莱卡-加油!好男儿》将继续走进武汉其他高校,预计在武汉进行六场校园路演,同时在各大闹市街头也会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到时候,只等初选时,看各方好男各显神通!《莱卡-加油!好男儿》的初选初步定于5月11日开始,经过反复筛选,最后将会有五位选手代表武汉赛区前往上海争夺全国总冠军,赢取百万和约,成为“好男”中的“好男”。(孙敏自武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