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琼瑶儿媳钦点“紫菱” 沈阳赛区又增名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05 华商晨报
琼瑶儿媳钦点“紫菱”沈阳赛区又增名额(附图)

吕宏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孟丽) “寻找紫菱”的全国总决赛入围名单早在前几天就已经揭晓,而且昨日入围“紫菱”已经赶赴长沙开始总决赛前期的培训,但是昨日沈阳赛区却遭遇惊喜!在“紫菱”大门即将关闭的最后一刻,沈阳赛区的吕宏旭幸运入围,连她本人都难以相信。

  何秀琼钦点沈阳“紫菱”

  入选全国决赛的“紫菱”名单初步确定后,湖南卫视导演组已通知了全国六大赛区。但是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导演组对几个“紫菱”迟迟难下定论。“对每个报名的女孩来说,这样的机会都很可能会改变她一生。剩余名额有限,可在几个女孩身上,我们举棋难定。”直到25日晚,大部分“紫菱”已赶到长沙接受培训,导演组还召开特别会议,“左右思量,觉得这个女孩真的不能放弃。”这个幸运的女孩子就是沈阳赛区的吕宏旭。导演组一致表示她有“瑶女郎”蒋勤勤的味道,最终《一帘幽梦》的导演琼瑶儿媳何秀琼亲自拍板,“给她这个机会。”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其实“紫菱”的入围名单中,有不少东北女孩,只是她们在北京、上海就读艺术学院,而就在学校所在地报名了。

  吕宏旭惊喜得不知所措

  对于这个意外的机会,吕宏旭难以相信。“前几天,看到你们报纸已经报道了沈阳赛区仅有一人入围,当时挺失落的。”而在几天之后,收到

湖南卫视的电话通知进入“紫菱”
总决赛
,吕宏旭称自己当时高兴得都不知道怎么好了。“我给父母、给朋友打电话,能通知的都通知了,就是想把这样的好消息和别人分享。团里的领导知道了也给了我假,还鼓励我要为团里争光。”

  从艺校毕业在沈阳话剧团已经工作了三四年,小小年纪的吕宏旭已经有丰富的表演经验,而且还是团里的骨干力量。在接受记者采访前,她才刚刚结束两场演出。洗掉妆容,匆匆赶来的她素面朝天,但是更显清秀。对于和“紫菱”的相同点,吕宏旭笑着称:“眼睛很大吧,性格有点内向。其实我是双面性格,和人熟了特别开朗。”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