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五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欢乐中国行》黄金周特别奉献巨星金曲精编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3 新浪娱乐
《欢乐中国行》黄金周特别奉献巨星金曲精编版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中国行》黄金周特别奉献巨星金曲精编版
光良

《欢乐中国行》黄金周特别奉献巨星金曲精编版
郭富城

《欢乐中国行》黄金周特别奉献巨星金曲精编版
赵薇

  无论是劲爆热辣的《动起来》还是如樱花般浪漫轻逸的《Para Para Sakura》……驰骋香港流行乐坛十数年的“动感时尚百变天王”的郭富城,于当晚再度上演了其“一舞倾城”的舞林传奇。素有“电眼美女”之称的台湾“少男杀手”蔡依林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用《恋爱百分百》的甜蜜热度玩起了若即若离的《野蛮游戏》。

  而刚刚借专辑首波主打《我和上官燕》在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盛典中捧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与“内地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两项大奖的赵薇,日趋高涨的人气指数更是如她当晚的华丽盛装一般,当红不让。

  素有“台湾第一优质偶像”之称的王力宏(blog),用一曲《心中的日月》,描画出了香格里拉最浪漫神秘的绮丽长卷。近年来《越唱越强》的香港新生代小天后容祖儿当晚再度化身《挥着翅膀的女孩》。最受欢迎的台湾创作男歌手光良用他温柔沉静恍若天籁般的完美音色为我们编织了本年度最富诗意的爱情《童话》。

  在《白月光》飘渺空灵错落有致的钢琴声中,情歌王子张信哲用他沉静纯粹恍若天籁般的绝美音色,轻轻吟唱着《过火》的绯侧缠绵爱断情伤。素有“亚洲电眼娃娃”之美誉的台湾新生代小天后张韶涵与近期因主演《醋溜族》中“臭脚女友”一角而倍受歌迷拥戴的“范范”范玮琪,当晚不仅各自演唱了自己的成名力作《欧若拉》、《快乐崇拜》与《一比一》,还携手并肩倾情对唱了热播韩剧《浪漫满屋》的片尾曲《如果的事》,两人亲密无间、默契十足的舞台表现更显闺中密友的姐妹情深。

  台湾乐坛小天王林俊杰(blog)用痴缠千年的思念、恒古流传的爱恋渲染勾勒出轻舟丽影诗画烟雨间那不老的《江南》。内地歌坛天后那英用她悠逸轻扬的完美音色,在《我只喜欢你》的喃喃细语间飘洒出橙色夏季里第一缕馥郁的清甜香气。

  从年少的为爱痴狂到《后来》的下楼谈恋爱……人淡如菊的音乐才女刘若英,用她独有的美丽与哀愁、失败与伟大为我们唱尽绿女红男的世间情歌。内地歌坛顶尖唱将孙楠以《只要有你一起唱》的透明清澈再度征服歌坛,聆听他无可争议的绝美声线正如飞翔在《缘分天空》一般,妙不可言!

  蔡琴, 这个在时光流逝的岁月沧桑中,依然可以浅笑轻酌从容优雅前行的绝世优伶,已将她的名字化作了永恒与经典的别称。当晚,当我们再度近距离的聆听蔡琴,聆听《你的眼神》中那如烟的往事、《被遗忘的时光》……所有那些关乎岁月的甜蜜与忧伤仿佛又再次如汹汹暗涌在脑海中潜沉浮现,而我们本已世故苍老灰沉疲惫的心,竟也于恍惚刹那间怒放出生命中那浓紫翠绿的灿烂芳华……

  (文/李彦 摄影/梁钢)

  敬请关注5月3日——6日13:35分CCTV-3 《欢乐中国行——五一精编版》(1、2、3、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