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NBA传奇中锋迪瓦茨夸赞姚明“好男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52 新浪娱乐
NBA传奇中锋迪瓦茨夸赞姚明“好男儿”(附图)

NBA传奇中锋迪瓦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7日上午,前国王和湖人队的塞黑传奇篮球名将迪瓦茨来到了上海,为他自己8月初在中国开办夏季训练营预热。迪瓦茨1989年被发掘之后,先后效力过湖人、黄蜂、国王等三支球队。他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所在球队曾两夺奥运银牌,一次获得世锦赛冠军。2001年迪瓦茨参加NBA“全明星大赛”,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佳传球中锋,NBA赛场上最成功的欧洲球员之一。退役后担任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全明星队成员和联合国亲善大使。27日上午,迪瓦茨接受记者的专访,畅谈他心目中的好男人。

  迪瓦茨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也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硬汉”,而他对于好男儿也有自己独到的标准。作为一名全球知名的篮球运动员,他认为好男儿必须身体强壮,没有强健的体魄就难以担负整个家庭的重任。迪瓦茨的此次中国之行行程紧凑,而他的妻子安娜一直陪伴在他的左右,看得出来在他妻子心中,迪瓦茨是真正的好男儿。

  在塞黑,迪瓦茨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的姚明,他们都代表着各国的民族精神,是各自国家的象征。当问到NBA中有哪些“好男儿”时,他不假思索地说出了迈克乔丹、姚明的名字。他与姚明多次在比赛中交手,两人私下里也是互相佩服的好友。在他眼里,姚明是一位非常有礼貌且尊重他人的谦谦君子,最难得的是他工作努力,是青年人的表率。他还幽默地说,希望他的儿子长大后能像姚明那样“完美”。最后他还不忘为“加油!好男儿”鼓劲,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能涌现出更多好男儿。

    视频:NBA传奇中锋迪瓦茨夸赞姚明“好男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