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浑身是胆雄赳赳 重庆首位报名好男儿亮嗓惊四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51 新浪娱乐
浑身是胆雄赳赳重庆首位报名好男儿亮嗓惊四座

孟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浑身是胆雄赳赳重庆首位报名好男儿亮嗓惊四座
孟彤在报名现场

  昨天是《莱卡加油!好男儿》重庆赛区报名的第一天,虽然天气非常闷热,但依然抵挡不住报名选手那高涨的热情,报名当天就涌现出了多名令人印象深刻的重庆好男儿,而第一个报名者就紧紧抓住了在场工作人员的眼球,他就是来自京剧世家,名叫孟彤的重庆男儿。

  说起孟彤,就不得不提他的母亲。孟彤的母亲是重庆

京剧团的演员,唱的是老生。
而孟彤也从小在母亲的熏陶下,热爱上了京剧艺术,也很好地继承了母亲的衣钵,再加上天生的一副好嗓子,唱起现代京剧来真的是有板有眼。当他进行才艺展示时,他将《红灯记》里一段李玉和的唱词“浑身是胆雄赳赳”演绎得惟妙惟肖,同时,也获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孟彤不仅在传统艺术上颇有造诣,同时,他也是个通俗歌曲演唱好手,曾凭借一首《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获得“浙江省温州市首届联通杯电视通俗歌曲大奖赛”银奖,这也让我们看到这位好男儿身上跳动着的时代脉搏。

  此外,孟彤还具备英语诗朗诵、调酒等特长。他的人生经历也非常丰富。他曾在酒店做过

厨师,练就了一手好厨艺;也在酒吧做过调酒师,其调酒姿势曾引来众多女孩的连连惊叫;在他短短三十年人生道路中,还参加过某英国公司组织的全国性海员海选,并最终过五关斩六将,成为重庆仅有的三位海员中的一份子。这些人生体验,造就了一位敢闯、敢拼、勇于挑战自我的重庆好男人---孟彤。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
莱卡
加油好男儿”的报名不设门槛,只要你积极、健康、自信,再具备一些个人才艺,就是我们所看好的魅力男性。

  “我来,就是要展现自我,就是要挑战自我,做一个真正的好男儿!”,这是孟彤的誓言,这也同样是重庆好男儿共同的誓言。重庆的好男儿们,站出来吧,释放出你的激情,拿出你男人的自信,做一个充满魅力的男性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