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当红不让 将“五一”荧屏一网打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43 新浪娱乐
韩雪当红不让将“五一”荧屏一网打尽(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带着自己新专辑《夏。恋情》席卷各大荧屏的韩雪(blog)人气高涨,成为“五一”期间当红不让的荧屏红人。2006央视主持人大赛领唱主题曲、湖南卫视超级歌会的演出、江西卫视明星面对面特别节目主打星、央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央视《欢乐中国行》、上海东方文艺频道《闪电星感动》韩雪专场、广西文体频道韩雪主演的电视剧《天外飞仙》等节目都将在“五一”期间播出,韩雪可谓将“五一”荧屏一网打尽!

  从冬季的洁白雪花到夏日的纯纯恋情,作为歌手的韩雪,在歌唱演绎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和提高。第二张专辑《夏。恋情》在情感的释放和演绎上多了份成熟,多了份感动,多了份投入。歌曲在注重旋律的同时,歌手情感的演绎为歌曲赋予了震撼生命的力量,韩雪从首张专辑《飘雪》开始,巩固提高了自己的“飘式”唱腔。《夏。恋情》为歌迷带去了更多撕扯心扉震撼心灵的情感故事。一幕幕的音乐世界,韩雪具有穿透力的独特声音,将高音部分刺入骨髓的冰封感觉表现的淋漓尽致。

  去年,韩雪在电视剧方面成功的表演为自己急剧窜升的人气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韩雪沉稳老练的演技引起了著名导演胡玫的关注。在韩雪新专辑发布会上,胡玫导演送上橘子作为贺礼,并诚心向韩雪邀片表达了自己对韩雪这样优秀年轻演员的欣赏之情。《错爱一生》让韩雪一路走红,“陈想南”让韩雪深入人心,一度成为善良美丽的代言词,受到许多媒体和观众的青睐。近来,频频受邀参加各大节目的韩雪,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荧屏红人”在“五一”期间频频亮相。在央视“五一”晚会上,韩雪演唱了自己作词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表达了博爱仁爱的精神,为普普通通却闪着不朽光芒的劳动者送上了节目最好的礼物。“五一”仍在辛勤劳动的韩雪也受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年后在新浪落户安家的博客在劳动节当天突破了百万的浏览量,让大家共同努力创造的百万数字有了独特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