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全家福》冯远征和梁丹妮没演过夫妻的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7:22 新浪娱乐
《全家福》冯远征和梁丹妮没演过夫妻的夫妻

冯远征梁丹妮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家福》冯远征和梁丹妮没演过夫妻的夫妻
“全家福”

《全家福》冯远征和梁丹妮没演过夫妻的夫妻
冯远征剧照

  《全家福》作为纪念首都剧场(blog)成立50周年的首演戏,将于2006年4月再次上演。剧中主演冯远征也因此获得了2005年话剧界的最高奖项——梅花奖。

  在该剧中,冯远征饰演一位古建筑队长王满堂,他真正的妻子是饰演他的邻居春秀婶的扮演者——梁丹妮。冯远征和梁丹妮曾经在很多戏当中合作过,但却没有一次演过夫妻
,这次更是演上了对手戏。在《全家福》中,冯远征有两位“妻子”,梁丹妮却一个都没演上,只能远远的看着自己的老公成为了别人的“丈夫”……

  冯远征留给观众映像最深的可能就是他在电视连续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面饰演的安嘉和,一时间“臭名远扬”,他在剧中打人的动作也让人难以忘记。在《全家福》中,他再次上演了打人的情节,不管是年轻时、还是年老时,总是时时脱下鞋就打人。同样是打人,却演出了不同的风格。

  梁丹妮在剧中扮演假正经的春秀婶是一位热心助人但却时刻不忘“敌情”观念的治保主任,她的表演时常引起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塑造了一个鲜活的人物。其实她一直都认为自己比较适合演苦戏,曾强烈要求演冯远征的妻子——苦命的麦子这一角色。这一次角色性格反差较大的演出又为梁丹妮的演艺生涯划上了精彩的一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