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报名见闻 情侣齐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8:26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报名见闻情侣齐参赛

章容钦情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报名见闻情侣齐参赛
郑可畏情侣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报名见闻情侣齐参赛
黄俊渊情侣

  新浪娱乐讯 “五一”以来,《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的报名情况与这座城市的气温一样节节升高,浙江好男儿的热情令人无法阻挡。期间又恰逢“五四”青年节,杭城的“新青年”们争相炫技“好男儿”,更有不少是在女友的鼓励和陪伴下来报名的,让我们来一一欣赏这些甜蜜的瞬间。

  “最可爱的人”赶来杭州只为加入“好男儿”

  都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黄俊渊就是这么一个。为了给我们的节目增添一抹橄榄绿的亮色,他不辞辛劳特地从金华赶来杭州,身边还有女友小徐的陪伴。作为一名铁骨铮铮的军人,黄俊渊给人的印象是硬朗和健康。更难得的是,他还爱好音乐和书法,这更为他添了一份侠骨柔情。在现场,黄俊渊用吉他弹唱了他自己创作的歌曲,雄浑的歌声立刻震住了报名现场的每一个人。

  “你行我也行!” 小新化身“好男儿”

  长相俊美的章同学眼见排在自己之前的黄俊渊表现如此出色,不禁觉得有些底气不足。这时,陪伴他来报名的女朋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拼命为他打气。在女友的鼓励下,章同学鼓足勇气上前表演,模仿了一段“蜡笔小新”。他憨态可掬的神情?搞笑的表演把在场所有人都逗来了。嗨!章同学,你也行啊!

  《月亮代表我的心》震动吴山广场

  在吴山广场流动报名点,我们遇到了音乐制作人郑可畏。成熟帅气的他很会表现,身为一名职业音乐人,唱歌自然是小菜一碟。郑可畏对着女朋友苗苗演唱了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款款的眼神加上富有磁性的嗓音,别说是女朋友,整个吴山广场都被感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