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韩国三个留学生争相报名 竞逐“好男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6:11 新浪娱乐
韩国三个留学生争相报名竞逐“好男儿”(组图)

19岁的小裴勇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三个留学生争相报名竞逐“好男儿”(组图)
韩国版“木村拓哉”

韩国三个留学生争相报名竞逐“好男儿”(组图)
韩国好男羞涩一笑

  十九岁的金奎亨来自韩国,听说东方卫视正在举办“莱卡—加油!好男儿”活动,便和其他两个伙伴结伴而来。

  一上台,他就气定神闲地朗诵起了《静夜思》,正当我们诧异他深厚的中文功底时,他倒是一五一十地道出了实情——“我不知道作者是谁,当然不知道。”仔细想想,他还真是把这段思乡诗背成了RAP,吐字不清、神态表情也不到位。

  不过,背井离乡远到中国

留学的金同学一说起韩国,言谈之间便多了一份深深的眷恋,对着镜头,他用最简单却也是最深情的话语向身在韩国的父母送去了问候——“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爱没有界限,好男儿不分国籍,正如金奎亨所说的:“好男儿只要有勇气就可以。”

  18岁的朴贞贤显然是被好友拉来的,除了那句气势汹汹的“我就是好男儿”,其他的话全都柔软无力,声音细微。急匆匆地秀上一段韩文歌之后,他便飞似地躲到一边,凭窗眺望,看大街上人来人往。直到注意到摄像机镜头正对着他,他才羞赧地露出微笑。

  同来中国留学的韩国学生朴寿庸也是个羞涩的大男孩。唱情歌的技巧纯熟,高音部分一卯足劲,就轻巧地唱了上去,可是他却迟迟进入不了深情的状态,总是迷茫地四下张望,眼神注视着空间中的一点,不知其所思。

  和其他两个韩国学生同台竞技,朴同学在歌技上略胜一筹,在羞涩程度上也不逊色。最后那句为自己加油鼓劲的话说得“气若游丝”,声音轻飘飘地浮在半空,低沉而无力。

  嘿!别害怕,好男儿应该站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