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萧蔷马景涛当评委 “新紫菱”今日接受层层考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晚,30位紫菱将首次在湖南卫视的直播中亮相。届时,萧蔷、刘德凯、马景涛将以嘉宾身份出现在直播中。面对扮演琼瑶剧中的老前辈,30名选手将有怎么样的表现目前还值得期待,但唯一一可以肯定的是将有10位选手在这次直播后,将与紫菱这一角色告别。

  据了解,寻找紫菱共有8场直播,直播中选手将逐步被淘汰。已到达长沙的选手正在
努力的接受相关的专业训练,以期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演技有所长进。面对三位嘉宾的到来,30位紫菱坦言压力不小,因三位嘉宾中有两位曾是《一帘幽梦》的男女主角,萧蔷在当年剧中扮演姐姐绿萍,刘德凯扮演费云帆,二者的演出都很精彩,马景涛虽说没有在该剧中出现,但在其它剧中的表现也是不俗。

  记者从本次导演陈汝涵处了解,挑选紫菱主要是依照形象、气质、才艺、才智和表演5个方面,故在节目的环节的设计上也基本体现了这些思想。至于这30位选手中谁将有缘紫菱一角,陈汝涵表示她也不知道,这得由《一帘幽梦》剧组来定。身为该剧制作人之一的何绣琼表示:“10年前剧组挑选陈德容时也纯是偶然,当时也没有一个预定的标准,只是觉得陈德容的形象与气质很符合剧中人物。此次重新挑选紫,同样也没一个设想中的模本,但根据琼瑶的小说来看,入选的选手气质必须清纯,给人的感觉应像一张白纸一样纯净,不能太多的装扮与修饰。另一方面,由于该人物的年年龄为18岁,形象一定要有青春的感觉,怀有年轻女孩情窦初开的幻想。此外,在可塑性上,要求她能体现出由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的感觉”。

  据悉,

湖南卫视已于5月7日下午2:30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萧蔷、刘德凯、马景涛和30位紫菱一起亮相,新紫菱接受层层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