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武汉中心赛区初选参赛公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7 新浪娱乐

  2006《莱卡·加油,好男儿!》初选即将拉开战幕,请所有报名的选手注意如下事项:

  1.所有参赛选手需准备自我介绍和好男儿宣言,时长15秒。

  2.所有参赛选手需准备才艺,展示你的男人魅力,时长30秒。

  3.演唱和舞蹈形式均为无伴奏表演展示。

  4.若有乐器伴奏演唱的选手请自行带好表演乐器和道具。

  5.才艺表演时,请直接展现最精彩的部分,因评委有权随时 终止您的演出。

  请您于比赛前一小时抵达武汉销品茂一楼中庭(地址:武昌徐东大街18号)前来报道并参加比赛,具体报道时间如下:

  5月11日 上午8点整 下午12点整 下午14点整

  5月12日 上午8点整 下午12点整 下午14点整

  5月13日 上午8点整 下午12点整 下午14点整

  您的具体参赛时间已经经由短信方式发至您的手机,请您在收到短信后立即回复确认参加比赛,未回复者以弃权论。若您未收到短信,请立即致电027-68882666转6058进行咨询和回复确认。为了给您自己参赛加油鼓劲,欢迎您自带粉丝团和自制加油鼓劲道具!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中心赛区节目组所有。

  2006年5月9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