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杨丞琳带伤赶赴签唱会 工作为重事业心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杨丞琳带伤赶赴签唱会工作为重事业心强(图)

杨丞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丞琳新专辑发行2个月,卖出15万的好成绩,举办改版签唱会与歌迷分享好消息。只是杨丞琳昨天在上通告的行程中却发生了车祸,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外伤,但脖子疑似拉伤不能随意转动,唱片公司还特别告诫丞琳,在签唱会的过程中,不要动作太大,转动头时也要像布袋戏人物一样,身体跟脖子一起转动才可以,为了伤痛能尽快恢复完好,杨丞琳只有乖乖听话。

  害怕歌迷担心,杨丞琳表示已经看过医生,一切没有大碍,除了车祸当天有cut掉3个通告之外,之后的通告行程也都会如期完成,虽然医生交待还得经过5天的观察期才能确定没事,而杨丞琳也因为坐着时会不舒服,签名时戴着护颈,但因为没有太严重的伤势,杨丞琳通过《娱乐任我行》请歌迷们不要担心。

  经过这次的车祸之后,杨丞琳觉得艺人比一般人更不能随意生病,因为会影响到其它节目或工作进度,杨丞琳还表示工作对自己真的很重要,除了不可避免的天灾人祸之外,会努力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去迎接之后的工作挑战。看来目前事业心极强的杨丞琳,在这场车祸中没有感受到健康的重要,反到是感受到强烈的企图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5月9日18:30准时锁定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