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今日影视》将为您带来金-凯瑞《新抢钱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3 CCTV-6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影片讲述迪克·哈珀(金·凯瑞)与简·哈珀(蒂娅·利奥尼)这对中产阶级夫妻都各自有着相当不错的工作,和令人羡慕的高收入。虽然生活条件宽裕,但二人却不知节省,刚刚
花巨资将他们新买的大房子装饰一新,此时一个可怕的消息传来了,迪克失业了,而此时夫妻二人的债务已高达70,000美元之多。为了还清一笔笔的巨额贷款,走投无路的夫妻二人于是打起了“犯罪致富”的主意。但这对对偷盗等恶事毫无经验的夫妻档却像一对玩“过家家”的小孩子一般,在他们偷盗大业的过程中闹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本片改编自1977年简.方达主演的《贼公贼婆做世界》,当年此片一经放映立即被人们奉为喜剧片的经典之作。此次重拍,如果把影片比作一颗“笑弹”,那金·凯瑞无疑是其中最有威力的“火药”。《新抢钱夫妻》于2005年圣诞期间出击北美院线,当时有《纳尼亚传奇》《金刚》等“抢钱大户”的重重合围,但这对“抢钱夫妻”还“抢”了上亿美金的票房,成功突围。《今日影视》发现,之前赵本山的小品《卖拐》让大江南北的人领会到“忽悠”这个词的魅力,但是没想到通过这个影片,我们才发现其实在美国也有美式“忽悠”。这是怎么回事呢?

  著名编剧史航(曾编写过电视剧《雷雨》、《射雕英雄传》和《铁齿痛牙纪晓岚》等)和专栏作家醉鱼作客本期节目,并为您解答关于“忽悠”的定义,精彩不容错过!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专题节目《汉克斯密码》和电影《电车男》,并将在6月3日推出改版后最新一期《章子怡,你为什么那么红?》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5月13日(周六)14:23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新抢钱夫妻》!李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