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夏雨邬倩倩《康朝秘史》引来“楚月探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53 新浪娱乐
夏雨邬倩倩《康朝秘史》引来“楚月探班”(图)

邬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邬倩倩《康朝秘史》引来“楚月探班”(图)
夏雨

夏雨邬倩倩《康朝秘史》引来“楚月探班”(图)
邬倩倩

  5月11日晚上,《康朝秘史》拍摄现场热闹非凡。许多媒体打探到今晚片场是饰演康熙的夏雨(blog)对阵饰演孝庄的邬倩倩,祖孙二人好戏连台,记者们竟然赶在同一时间前来采访。《康朝秘史》没开机时就引起多方的长期关注,从一年前“剃头事件”开始,报刊杂志、电视、网络媒体争相报道,武汉长江经济广播电台《我爱电视剧》栏目也不甘示弱,专门为《康朝秘史》开辟了特别板块——“楚月探班”。“楚月探班”每周四晚七点二十分准时开始,专栏特派员楚月将在《康朝秘史》拍摄现场和电台主持人
一起为听众播报,采用现场直播、手机连线、观众互动等多样化的手段,引领喜爱电视剧的听众走进电视剧拍摄现场,作为首期特别节目,《康朝秘史》导演尤小刚及主演夏雨、邬倩倩接受了采访。

  节目中,尤小刚导演首先谈到了近期关注率较高的两部作品,即刚在武汉热播的《白色情人梦》和正在进行的《康朝秘史》。尤导还向听众们重点介绍了《康朝秘史》的运作过程以及目前演员们的拍摄状态,有一位热心听众打来电话问尤导:“您一连四部秘史都是清朝的,以后会不会有其他朝代的秘史?”当听到尤导告诉他第五部秘史要拍《隋朝秘史》时,这位观众马上变得十分兴奋,尤导又向大家描述了《隋朝秘史》的筹备情况。

  《康朝秘史》中饰演康熙的演员夏雨也同样耐心地接受采访并回答了热心听众的提问。很多观众都对夏雨出演《康朝秘史》表示出极大的信息和兴趣,都很期待早日在荧屏上见到这个与众不同的康熙,夏雨在采访中一再感谢尤导,将他的潜能挖掘出来,并把这个角色交给自己来演,也十分感谢广大观众对他的支持和期望,他将竭尽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在采访扮演孝庄邬倩倩前,楚月和节目主持人还开了个玩笑,带着大家“给太皇太后请安”。邬倩倩十分友好地和大家打了招呼。谈到孝庄这个角色,邬倩倩表示自己出演能孝庄这个角色,首先很开心,但同时压力也很大。希望自己倾心诠释的这个孝庄能让大家满意。 由于大部分重要的戏已经拍完,《康朝秘史》杀青在即,邬倩倩表示自己终于能稍稍松口气了,心情很愉快。

  由于热心听众踊跃拨打热线电话,“楚月探班”的播出时长由预定的20分钟改为40分钟,延长了整整一倍!采访与互动的全过程进行得顺利而又愉快。《康朝秘史》拍摄现场的全体人员也备受感染,配合电台直播结束后,剧组又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拍摄过程中。

  据悉,“楚月探班”将于下周四晚上七点二十分继续在《康朝》片场带引听众进行更精彩的探秘活动,让更多的秘史迷们用耳朵感受娱乐前线的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