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擂鼓青岛 黄子佼黄安“双黄”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2:40 新浪娱乐

  一路席卷广州、济南、成都、长沙、北京、杭州等各大城市的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将于本周日在青岛抢滩登陆,上周刚刚与周杰伦、S。H。E、潘玮柏一起演绎精彩短剧的“天使选手”,将于周日中午在文化广场以大型路演拉开青岛KO赛序幕,而阿牛、金海心、黄子佼、金巧巧、黄安、谢娜、EMMA等明星也将亲临周日晚上的比赛现场,为届时在山东卫视直播的这一全国最后一场KO赛加油打气。

  谢娜EMMA黄子佼“搞笑三人行”三聚首

  “天使任务”的一大亮点就是主办方山东卫视请来了一系列明星加盟,据悉,在最后一场KO赛中,“小鬼马”谢娜将携手名嘴黄子佼、吴宗宪亲传女弟子EMMA共同将“天使任务”这道“综艺大餐”操办到底,这是他们的第三次携手。

  早在长沙赛区,这三位“活宝”就组成了“搞笑三人行”,所到之处必是笑声迭起,而且他们还在现场充当起“安慰剂”的角色,不时地跑到台下去安慰被淘汰的选手。此番,这三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又在青岛相聚凑到了一起:谢娜的插科打诨、黄子佼的巧舌如簧、EMMA的“吴式”幽默,三大“高手”三聚首后所碰撞出来的“搞笑”火花势必值得期待。

  阿牛金海心黄安“明星助威团”热力加盟

  “青岛之战”作为“天使任务”KO赛的压轴大戏,也着实让主办方煞费苦心,仅从此次京杭对决的嘉宾阵容上就可见一斑。

  据悉,创作型才子阿牛、美女歌手金海心将于周日现身比赛现场,为来自北京和杭州的20位“天使”加油助威。除了乐坛才俊之外,“常驻”评委金巧巧、国际名导叶鸿伟也将亮相青岛,为选手“授业解惑”。而作为“天使任务”幕后名师的黄安自然也不会错过此番盛会,在上一场KO赛中不小心与选手“撞衫”的他会以什么样的着装“坐阵”青岛,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刁难”选手,实在是悬念重重。

  周杰伦潘玮柏S.H.E甘当绿叶 为选手搭戏

  在此次京杭KO赛中将会有一批“神迷嘉宾”前来青岛为北京和杭州的20位选手呐喊助威,他们就是在上两场KO赛中成功晋级总决赛的12位“天使”。

  天使从来就不会和幸运擦肩而过。上周,这12位幸运的“天使”就和周杰伦、潘玮柏、S.H.E等大牌明星在北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潘玮柏等“大腕”竟然甘当绿叶,为选手搭戏,甚至就连一向寡言的周董也亲自上阵,现场大秀口技,模仿爵士鼓为选手所演的短剧伴奏。

  高材生层出不穷 清华硕士终极KO

  在杭州、北京等赛区的海选过程中,来自清华、北大、北师大、北航、浙大等名校的选手层出不穷,这一状况在其它同类的选秀活动中实属罕见。在北京赛区,03号选手、清华在读硕士韩永相凭着他的多才多艺和独有的自信,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了10强,在这次于青岛举行的最后一场KO赛上,他同样要大展拳脚。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清华高才生,本场KO赛中还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选手。而这一“怪现状”也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他们认为“天使任务”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高校学子报名参加,与其娱乐性与文化性的完美融合不无关系。

  投票赢手机 主演自己定

  作为一场无门槛的平民造星运动,“天使任务”一开始就打起了群众牌,将决定天使去留的锤子交给了观众,而观众的短信票数将直接决定选手的命运。同时为了吸引观众参与活动,主办方特意拿出了600部手机作为奖品来回报投票观众,奖品可以称得上是“大手笔”。

  “天使任务”简介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天使任务”,自打2月份横空出世以来,已在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北京六大赛区掀起了一股超炫的“天使旋风”。这场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的全民选秀活动,集娱乐性、文化性、时尚性于一体,渐渐地成为“时尚、新潮、超炫”一族热力追捧的王牌综艺节目。而且主办方对此也是“相当”地重视,不但请来了重磅的主持人,更是力捧文艺界的个中翘楚来担当评委。据悉全程活动中将会有王力宏、吴宗宪、陶喆任贤齐杨千嬅许巍玄彬、se7en等众多艺人登台亮相,小天王周杰伦将作为重磅嘉宾“入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