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独角戏出彩 选手随机应变智慧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12 新浪娱乐

  每周日晚上都吊足观众胃口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在KO赛中设置了很多抓人的环节,比如“与“PK”一样来自电子游戏概念的“复活”,就为KO赛增加了几分戏剧性。其中最出彩的“独角戏”,是选手根据所给道具在40秒内即兴表演。为了闯过这道“鬼门关”,选手们可真是绞尽脑汁,搜肠刮肚,使出了浑身解数。

  模仿庾澄庆 自创蛋炒饭

  在成都、长沙KO赛上,当07号选手刘淼淼打开道具盘,映入眼帘的是一套厨具——平底锅和饭勺。观众们看到这里,不由得替这个貌似家中“小皇帝”的选手捏了一把汗。

  可是,一开始计时,刘淼淼马上就模仿庾澄庆手舞足蹈起来:“嘿蛋炒饭最简单也最困难,饭要粒粒分开还要沾着蛋,嘿蛋炒饭最简单也最困难,铁锅翻不够快保证砸了招牌……”动感的背景音乐跟着响起来,刘淼淼也愈发进入“炒饭”状态了。他右手握着饭勺,在平底锅里大肆地胡乱翻炒之后,似乎还觉得不过瘾,于是干脆把饭勺送进嘴里,舔了舔粘在上面的“蛋炒饭”,津津有味地嚼了起来……

  雨伞错当冲锋枪

  05号选手刘一拿到的道具极其简单,是一把浅红色的雨伞。刚开始,他还不知所措,拿起雨伞就上起了“战场”。原来他在紧张之中竟然把雨伞当作“打仗”的武器——冲锋枪,不顾台下的观众与评委的大笑,还勇敢地与“敌人”殊死搏斗……

  评委们觉得他表演得有点儿离谱了,于是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重新表演。这一次,高大英俊的刘一发挥出了他的偶像潜质,把雨伞一打开,走到了舞台中央,眼神迷离,略微带着点伤感,用嘶哑的声音喊道:“你在哪里啊?……你快回来!”此时,背景音乐也知趣地变得极其的轻柔、浪漫,“你回来吧!……我真的很爱你……”这个八尺男儿竟然显得如此落魄与无奈。

  碰到电钻也不怕

  “哇!好大一个电钻哟!啧啧……”当08号选手王晔打开道具盘时,观众们不禁笑出声来。可是王晔一副压得住台面的样子,显然这个“苦力活”丝毫没有难住他。

  他假装搬来了一张椅子,然后稳稳地站上去,右手握住电钻下端的把柄,左手则娴熟地按着电钻头,让其固定,然后对着“墙壁”旋转钻去……他生动形象的表演赢得现场一片赞叹声。

  有意思的是,KO赛的选手们不仅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还发挥出了“离奇”的想象力。有的选手竟然把奶瓶当成淋浴器使用,有的选手还现场表演起魔术,让评委看得目瞪口呆,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饱眼福。谭丽玲 李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