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组图:“天使任务”卧虎藏龙 京杭KO赛一触即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43 新浪娱乐
组图:“天使任务”卧虎藏龙京杭KO赛一触即发

杭州05号选手张静博经验丰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天使任务”卧虎藏龙京杭KO赛一触即发
杭州08号选手张哲鑫酷似陈冠希

组图:“天使任务”卧虎藏龙京杭KO赛一触即发
北京赛区05号包贝尔

组图:“天使任务”卧虎藏龙京杭KO赛一触即发
北京赛区十名选手

组图:“天使任务”卧虎藏龙京杭KO赛一触即发
杭州赛区十名选手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自2月横空出世以来,已在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北京六大赛区掀起了一股超炫的“天使旋风”。本周末,选秀活动的最后一场KO赛、北京杭州的KO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六张门票,20名参赛选手准备得“相当”充分,个个“磨刀霍霍”,耐人寻味的是,在参赛选手中出现了不少“明星脸” 和专业人才,无形中为“M-ZONE天使任务”卧虎藏龙的论断
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众天使“星”味十足 “陈冠希”“阿雅”同台较量

  在“天使任务”全国海选中,就频频爆出不少明星脸,如“男版李宇春”、“陈慧琳”等选手。而在本周末的京杭KO赛上,来自杭州的08号选手张哲鑫就被网友评为“像极了陈冠希”。

  其实,在杭州赛区的海选比赛中,主持人谢娜和小钟就曾在众多选手中一把“揪”出了他,指着他大赞“好像陈冠希”,而笑容腼腆的他也和笑起来坏坏的陈冠希颇有几分神似。

  无独有偶,北京01号选手汤群眉清目秀,笑容灿烂,一身时尚打扮的他一眼看去和陆毅颇有几分相似,可以说是“清秀版陆毅”。而杭州07号选手李跃伟则有“小阿雅”之称,有着大眼睛和甜美笑容的她像极了刚出道的阿雅,而一头蓬松的卷发又为她平添了了几分可爱。

  不过,这些“明星脸”选手并不是靠“脸”吃饭的,其实他们都个性十足,对他们来说,最不想听到的词汇就是“模仿”、“克隆”,他们纷纷表示,会在KO赛上亮出自己的个性,用实力秀出真正的自我。

  高才生面对面KO 清华学子上阵

  早在北京赛区的海选现场,就有不少清华、北大、北航、北师大等高校学生登台较量。在北京赛区,03号选手、清华在读硕士韩永相凭着他的多才多艺和独有的自信,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了10强。主修信息管理的他从小就热爱文艺,并有过多次主持和话剧表演的经历,对现代舞也很精通。此番作为北京选手代表参加KO赛,他在兴奋的同时也很冷静:“虽然似乎离我一直梦想的文艺事业更进了一步,但我不会放弃或荒废学业,我会很好的兼顾,因为我对两者都很热爱。”

  除了清华高才生,KO赛中还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选手。因此这次KO赛就更多出了许多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来自大专院校的学者,还是电视界、文艺界的资深人士,都对“M-ZONE天使任务”表示了极大的认同,坊间评论也对这一激发年轻人上进心和荣誉感的选秀活动,持肯定态度。

  “网络韦小宝”、“选秀专业户”现身

  集娱乐性与高品位专业性于一体的“天使任务”不但吸引了各类表演狂人,还吸引了不少专业的演员。北京赛区05号选手包贝尔就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演员,曾在《别动我的抽屉》、《东方朔》、《北京欢迎你》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演出,前不久还因参加央视版《鹿鼎记》韦小宝一角的海选而在网络上小有名气。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包贝尔对“天使任务”可谓情有独钟,曾两次参加海选。他首战是在成都赛区,当时他闯入了80强,却在80进10的比赛中败北,凭着对表演的执著和对“天使任务”的钟情,他又闯入北京赛区,收放自如的表演让他一举杀入10强。

  除此之外,这20名选手中还出现了许多的“选秀专业户”,他们不但参加过多次选秀,而且还有不少商业演出的经历。杭州05号选手张静博便是这样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她资料表的表演经验一栏里,挤满了长长的一串文字:05年哈尔滨市“完达山”杯健康宝贝进前15强、03年全国艺术新人选拔赛黑龙江省赛区舞蹈组金奖、03年杭州西博会演出、02年上海茶文化节演出、上海艺术节演出……而杭州07号选手李跃伟也是一位“选秀专业户”,她曾经获得过05年重庆龙摄影“寻找代言人”冠军和04年世界小姐重庆分赛区“最佳人气奖,这些战绩不但为她积累了人气,也为她在即将到来的KO赛中增添了一份自信。

  这些专业演员和“选秀专业户”的参赛,无疑提升了“天使任务”娱乐性和品位,也为本周末将于青岛五四广场拉开的路演和周日直播的京杭KO赛增添了几分悬念。(文/于宫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