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6名“天使”昨成功晋级 阿牛金海心谢娜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7:3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4日讯 一路席卷广州、济南、成都、长沙、北京、杭州等各大城市的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今晚7时45分在青岛抢滩登陆。阿牛、金海心(blog)、黄子佼、金巧巧(blog)、黄安(blog)谢娜(blog)、EMMA等明星也亲临比赛现场,为山东卫视直播的这一全国最后一场KO赛加油打气。经过90分钟的激烈KO赛,北杭赛区的选手韩永相、王晶瑜、包贝尔、赵俊龙、吴家怿、喻影成功入围“六强”。

  上周刚刚与周杰伦、S.H.E、潘玮柏一起演绎精彩短剧的“天使选手”们,今天下午在台东加入大型路演,以此拉开青岛KO赛序幕。在今晚的KO赛上,北京赛区3号选手、清华在读硕士韩永相凭着他的多才多艺和特有的自信,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了“六强”。同是北京赛区的包贝尔凭借机敏的反应和出色的表演在现场两次“复活”,在充满激情的舞台上大展拳脚。经过一番紧张而激烈的竞争,最终,北京赛区的4名选手韩永相、王晶瑜、包贝尔、赵俊龙以及杭州赛区的两名选手吴家怿、喻影成功入围“六强”。

  据主办方介绍,本场KO赛中还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选手。业内人士认为,“天使任务”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高校学子报名参加,与其娱乐性与文化性的完美融合不无关系。

  谢娜现场大秀舞技

  “天使任务”的一大亮点就是主办方山东卫视请来了一系列明星加盟。在最后一场KO赛中,“小鬼马”谢娜携手名嘴黄子佼、吴宗宪亲传女弟子EMMA共同将“天使任务”这道“综艺大餐”操办到底。

  谢娜在现场大秀舞技,从一开始与20名北杭选手共跳草裙舞热身,到在阿牛演唱时主动请缨为其伴舞,始终处在兴奋的状态。

  黄安变身“副导演”

  “青岛之战”作为“天使任务”KO赛的压轴大戏,也着实让主办方煞费苦心,仅从此次京杭对决的嘉宾阵容上就略见一斑。创作型才子阿牛、美女歌手金海心现身比赛现场倾情献唱。作为“天使任务”幕后名师的黄安自然也不会错过此番盛会,此次以评委身份“坐镇”青岛,除了在介绍评委时不停地抢镜头,他还充当起副导演的角色,与身边的资深评委叶鸿伟探讨选择演员的技巧。

  阿牛为选手当绿叶

  在此次京杭KO赛中,上两场比赛成功晋级的12位“天使”,来到现场为选手助阵。除此之外,北杭赛区的选手们还有幸与创作型才子阿牛共同主演舞台剧。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阿牛、谢娜等“大腕”为了配合选手的表演,竟然在现场一会儿扮演天真烂漫的小学生,一会儿扮演菜市场的菜贩子与选手搭戏,堪称甘当绿叶的楷模。

  评委为选手“答疑解惑”

  除了乐坛才俊之外,“常驻”评委金巧巧、国际名导叶鸿伟也同时亮相青岛,为选手“答疑解惑”。

  金巧巧:我不忍心“麻辣”

  对于评委这一新行当,金巧巧目前十分满意,今年刚刚在评委行当出道,金巧巧就以直率不留面子被贯以“麻辣”评委的称号,对于这一称谓,金巧巧却显得很委屈:“我不认为自己很麻辣,我是与所有的选手一起走过来的,把谁淘汰掉我都舍不得。而且他们的年龄都很小,很多都是学生,怎么忍心太麻辣?”

  叶鸿伟:演技比外形重要

  此次活动的另一评委———导演叶鸿伟表示,这次活动旨在发掘并打造具备良好艺德的全能型艺人:“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活动,是围绕着暑期开拍的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角甄选活动启动的,最终诞生一男一女两位新星将主演这部电视剧。对于选手来说,外形固然很重要,但一个人的演技也是我们需要认真考察的重要方面。”关瑛 何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