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神雕侠侣》专题 >正文

歪版《神雕》逗乐张纪中 孟广美是乱转找到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5 生活新报
歪版《神雕》逗乐张纪中孟广美是乱转找到的

孟广美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7日起,张纪中(blog)的最新武侠作品《神雕侠侣》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登场了。而云南电视台二套将从5月17日起隆重登场。昨日,作为总制片人的张纪中携剧中李莫愁的扮演者、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上图)前来昆明“作秀”。

  昨日从清晨开始就一直阴雨连绵,可是下午的时候天空突然一阵转晴,看来是非常欢迎张纪中和孟广美的到来。同时,昨日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天,云南电视台选择在这样特殊
的一天——母亲节举行《神雕侠侣》即将在云南开播的观众见面会。虽然天空放晴外面依然寒冷,但是柏联百盛广场里面则美丽“冻”人。云南电视台为此次见面会可以说用心良苦,精心挑选出9对“杨过”和“小龙女”进行了现场歌舞秀以及古装秀,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让两位“高人”笑破肚皮。

  一对对不同风格着装的情侣首先展开的是情歌对唱,《好心分手》《你最珍贵》《平凡的浪漫》《解脱》等等浓情对唱的情歌先把两位作为评委的“高人”陶醉了之后,就来点火爆的和搞笑的。接着,就是情侣们身着各种风格的古装上场即兴表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和“杨过”16年后相遇的经典“歪版”爱情故事,不同的是选手们听到现场不同的音乐表演不同风格的告白。特别有两对情侣的表演让两位评委印象尤为深刻。张纪中张着大嘴看完他们的表演后,第一句话就说:“哎哟,把我笑得够呛……表演不错啊,这是专业演员完全做不到的,他们入戏都很快啊。”

  作为评委之一的孟广美则有不同的看法。她说:“看得出来,今天你们唱歌的几对都是基本上跟音乐沾边的,如果没猜错的话,可能唱歌的都是学音乐的,(还真没猜错,孟侠女的功力还确实练到家了,果然都是在读的艺术院校学音乐的学生。)但从你们配合上来看,我有点怀疑你们是临时搭配的,因为看上去不是那么默契。你们要记住今天的主题是点燃爱情……”看来孟“评委”对选手们完全不留情面。

  “孟广美是乱转找到的”

  昨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由于孟广美被“冷冻”了一个多小时有点晕眩的迟到现场,主角张纪中一进来就主动和记者们神吹海侃了起来。

  大谈特谈云南美景

  第一个问题是关心:“目前,你们滇池的水污染治理得怎么样了?”第二个问题:“现在的昆明比以前变化多了,一下飞机就看到了更漂亮的昆明……”一连串的问题,不知道他要说明什么?

  他接着又说:“我和云南的观众并不陌生,我已经来云南拍过太多的影视剧了,最早的《三国演义》,后来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以及《天龙八部》等,可以说几乎把云南许多地方如大理、丽江、罗平、陆良彩色沙林、曲靖等美景都在我的作品里面展示给全国了。所以说,我和云南的媒体都还关系不错,我说的大家都还认可,有些都是朋友了,云南的媒体朋友对我还都很友好,至少大家不像说陈凯歌那样说我,就够荣幸了。”

  细说怎么找孟广美

  张纪中说:“希望大家都好好去看看《神雕侠侣》。因为我拍这部戏可以说是我连续拍了5部金庸老先生的作品中最用心的一部,同时也是制作最精良的一部。不过,我要告诉大家,我的这部戏不是为小说迷拍的,请不要去和小说进行对比,因为电视剧和小说有着天壤之别。”

  说到孟广美,张纪中告诉记者:“其实在发现孟广美之前,我考虑的是瞿颖(blog)陈慧琳。因为李莫愁很多男人都怕她,所以我当时是想找一个大而美的演员,气质要非常压人。后来,我在北京开着车到处乱转,突然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广告牌,我就问上面的人是谁?他们就告诉我是孟广美,我还问是干什么的?后来才知道她是凤凰卫视的主持人,结果就找了她。” 露耘/文 胡辉/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