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从玉芬到俞棉再到戴虹 看王雅捷华丽转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从玉芬到俞棉再到戴虹看王雅捷华丽转身(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正值五一黄金周,而央视大戏《西圣地》也正在此间隆重播出。刚刚在《马大帅3》《理发师》(blog)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王雅捷(blog),这次借该剧又“火”了一把。王雅捷自玉芬之后,一路走红,从《马大帅》到《理发师》,又从《理发师》到《西圣地》,几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成就了她完美的转变。

  王雅捷最初为观众所熟悉,是在赵本山系列剧《马大帅1》和《马大帅3》中。在该
剧中,王雅捷扮演纯朴善良的玉芬,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成为新农村妇女的典范,王雅捷也因此而人气急剧飙升。

  紧接着,王雅捷获邀出演陈逸飞的《理发师》,扮演一个在30年代的上海红极一时的歌星俞棉。这是个被众多男人宠爱、像个精灵一样游走在各色男人之间的女人,最终却选择了嫁给了一个穷理发师(陈坤饰)。在该片中,王雅捷的演技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她饰演的俞棉,已完全找不到玉芬的影子了。

  而在《西圣地》中,王雅捷饰演一个单纯、理想主义化的青年

女大学生戴虹,毕业后分到克拉玛依油田,成为中国第一代石油工人,最终献身油田。该剧中,王雅捷饰演的戴虹清纯、亮丽,生动再现了二十世纪60年代中国女大学生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