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蔡依林500万打造网络部落 亲身细数初恋点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亚洲天后蔡依林首座官方部落格终于在5月12日成立,经纪公司还斥资伍佰万为其打造,为的就是让jolin有个高规格的发表园地,可以尽情吐露自己的心声,缓解其工作压力,也可以藉此让歌迷对jolin有更深入的了解。

  而jolin也在部落格里首度公开初恋点滴:学生时代,曾经在夏令营时认识一个男孩,男孩对他的照顾无微不至,活动结束后男孩还时常与jolin偷偷幽会,直到与男孩失联后才
结束这段夏日恋情,至今jolin还不清楚男孩与他失联的原因,很希望今年七月的夏令营能与他再度相逢,就像见一个久违的老朋友一样,但应该是不可能再发展当年那般纯真的爱了。

  蔡依林最近不断感慨旧爱,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够在自己的部落里聊到周董?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派格太合旗下《娱乐天天星》,浙江卫视5月18日17:4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