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为“夺爱”毁容卧轨撞车 摔倒失去知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17 新浪娱乐
杨雪为“夺爱”毁容卧轨撞车摔倒失去知觉(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为“夺爱”毁容卧轨撞车摔倒失去知觉(图)
表演投入

杨雪为“夺爱”毁容卧轨撞车摔倒失去知觉(图)
杨雪和周一围

  “小公主”杨雪(blog)出道以来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确立当家小花旦地位,凭借出众的外貌和勤奋努力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认可,片约不断。在素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电视剧《夺爱》中饰演女主角笑笑。笑笑单纯漂亮,出身名门,但却遭到恶人妒忌,惨遭毁容。杨雪虽然只在片中饰演前五集整容前的戏份,但却历经毁容、撞车、自杀等一系列悲剧,在20天的拍摄过程中受尽苦头,敬业精神得到所有工作人员一致赞赏。

  杨雪在短短20天中要拍摄五集的戏份,并且经历了一个女孩最为痛苦与悲惨的生活,身体和精神都承受了巨大的考验,这可能是杨雪出道以来拍摄最为艰苦的一部戏。杨雪饰演的笑笑被人蓄意谋杀,惨遭毁容,企图卧轨自杀却未能如愿,只能蒙着厚厚的纱布出现,她渴望回归亲人和爱人的怀抱,但所有的结果都是质疑与打骂。

  杨雪在这20天里每天工作时间都在20个小时左右,她自己用三个字形容这段时间的生活:“昏、乱、懵”。经常是凌晨4点钟收工,早上6点多又开始新一天的拍摄。初夏的

扬州温度已经不低了,杨雪一连几天都被厚厚的纱布缠住头,只露出眼睛,呼吸都不顺畅,一天的拍摄下来,脸被憋得红红的,十分辛苦。杨雪还笑称自己把笑笑所有的苦都吃完了,好姐妹宋佳(blog)就只剩美美的戏份了。

  前几天杨雪一连几夜都在拍摄雨淋的戏份,大强度的连续拍摄让杨雪突发胃痉挛,难以动弹,导演决定立刻把杨雪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杨雪考虑到所有工作人员都已经连续工作超过20个小时,就等拍完这场戏收工了,所以硬挺着坚持进行拍摄。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替杨雪捏了把汗,让她只要坚持不了就一定告诉大家。杨雪顽强坚持继续拍摄。但是刚刚开始拍,现场的灯就爆炸了,已经被淋透的杨雪在苦等两个小时好后终于再次开始拍摄,但是洒水车又没水了,只能又折返灌水。凌晨4点,终于一切就绪,拍摄能够顺利进行了。剧情设计的是周一围(blog)打了杨雪一个耳光,拍摄的过程中两个人都很入戏,杨雪蒙着厚厚的纱布站在雨中,周一围一巴掌打在杨雪的耳朵上,一瞬间杨雪被打懵了,耳朵轰鸣,很长时间才能听到声音。在场所有人都替杨雪心疼,想让她结束拍摄,回去休息。但是杨雪依然坚持拍摄。第二次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杨雪被打后摔倒在地,腰撞到了灯架上,失去知觉。在场所有人都被吓坏了,整整5分钟之后杨雪才有了知觉。大家给她搬来椅子,但是杨雪的身体已经不允许她坐在椅子上了,只能跪在地上拍完了那场戏。杨雪的助理和另一位演员的妈妈看到娇小的杨雪如此顽强坚持拍摄,心疼得哭个不止。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集体鼓掌,导演更是冲着杨雪竖起大拇指。

  杨雪凭借出色的外表和这几年的打拚在演艺圈逐渐树立了自己偶像兼具实力的好口碑,但是她只想踏踏实实演好每一场戏。凭借如此坚强的韧劲,杨雪会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