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图文:陈好塞班岛实现四大引力-性感狂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41 新浪娱乐
图文:陈好塞班岛实现四大引力-性感狂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小在青岛长大,陈好对于大海的熟悉程度、迷恋程度以及挑剔程度自然是骨灰级的。而作为极品海岛,塞班无疑实现了她对于完美大海的一个梦想,给了她拥抱大海、畅游大海的动力和欲望。

  蔚蓝引力

  对于一次旅行,如果你用一个月的时间来计划和期待;对于一个海岛,如果你用一个月的时间来想象和描画,可以想象这个虽然不会说话的海岛,它的压力会有多大;对于这次旅行,如果在你到达的那刻还会有诸多的惊喜和意外,对于这个海岛,如果在你离开的时候还会有诸多的留恋和不舍,可以想象这个虽然不会说话的海岛,它会有多么的骄傲和满足。

  对于塞班岛的期待,陈好那只不辞劳苦的超大码旅行箱似乎就可以准确作答:三条热带印花长裙、六套最新购置的比基尼、五顶刚刚从日本订购的限量版宽沿草帽。这个对旅行、对大海有着狂热兴趣的女孩子,似乎在出发之前,就已经细细勾勒并预览了自己未来每一天的模样和快乐。而对于塞班岛的热爱,她那离开时闪着动人光泽的小麦色肌肤就是最具说服力的回答,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她旅行箱里又增加的两条印花裹裙、两只草编手袋、若干当地工艺品等等,还有最让我们传媒工作者汗颜的博客更新速度:“毫米”们早在第一时间图文并茂地掌握了陈好在塞班岛的一举一动。

  风情引力

  一个人的好奇心似乎和他对生活的热爱程度成正比。到达的第一天,肩负着重大拍摄任务的我们自然是侦查地形,陈好的工作则是自由活动。而当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却愕然地发现陈好已经完全成了塞班购物地图:除了满载热带商品而归,她把这里的购物路线、特色区域分布、每一个小店的经营特点都摸的一清二楚,以至于未来几天的拍摄间隙,其他所有人的购物路线都是“沿着陈好的足迹”。

  在陈好的童年宠物喂养史上,有鱼、海鸥、鸽子、鹰、刺猬、野猫、小狗等等,而这些小生命也几乎都是因为受伤、或者遭遗弃而被她收养的,她一直很怀念童年时的青岛:各种各样的动物、大片大片的绿色植物、美丽干净的海滩。面对塞班岛那大片大片充满异域风情的植被和花朵,她似乎又找到了久违的兴奋和快乐:耳鬓艳红或粉红的扶桑、胸前奶白或淡粉的鸡蛋花环,足足让她在自己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前欢愉了两个小时。现在,无论是进入陈好的博客,还是翻阅《新旅行》杂志,你的第一反应一定是“热带美人鱼”,而不是那个根深蒂固的“万人迷”。

  欢娱引力

  自小在海边长大的孩子,有着其他小孩即使在长大多年后都依然羡慕不已的经历和技能,比如游泳、赶海、钓鱼、潜水、吃海鲜、识别各类海洋生物等等。如鱼得水的感觉也许就是塞班岛上陈好的样子吧:在火爆的阳光下蹦蹦跳跳地拍摄了一个上午,中午休息时分还要去游泳的人;收工回到酒店还要在游泳池里继续泡着的人;放弃学驾小飞机而要乘船海钓的人;冒着失约的危险还要跑去浮潜的人……在认真完成拍摄之后,这个叫陈好的人就再也没有准时准点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了,她不停地温习着童年的游戏和快乐,不停地发掘着新鲜的体验和玩法,她不在海边,就在去海边的路上;她不在疯玩,就在琢磨着如何疯玩。

  饕餮引力

  自封为食神的陈好,对于吃的重视程度绝不亚于玩。每到一个地方,她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逮住一个当地人,打听一下当地的

美食与特产,而且这个美食家还有着大海般宽容与广阔的胃口——不挑食:天下各种风格、口味的美食均来者不惧;并且味蕾敏锐,善于发现和总结各地食物的特点与精华;胃口博大:很多外地人吃不惯的当地小吃她都能吃得津津有味。

  在塞班最让她快乐的事情就是亲手钓到的7条鱼,全部用于当晚宴请刚刚结识的当地朋友,烧的烧、蒸的蒸、做汤的做汤,融入了劳动的鱼宴更让这个食神冲着我们滔滔不绝了数天。

  撰文 刘睿子 摄影 梅远贵 化妆 君君(东田造型)服装提供 Hermes Marc Jacbos Liu.Jo Benetton 鸣谢 北马利亚纳观光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