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八旬老翁终现赛场 唱破高音惊煞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9:19 新浪娱乐
八旬老翁终现赛场 唱破高音惊煞评委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杭州赛区报名第一天,一位名叫郑安邦的八旬老翁就成了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郑老伯骑着自行车特地从杭州郊区赶到市区报名,幸运地成了当地报名第一人。

  在初选现场,杭州的观众终于看到了这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只见他迎着众人的目光,步伐矫健地迈上了台,“我是所有选手中报名年纪最大的,今年80岁了。”在他的脸上,初次登台亮相的紧张感也捕捉不到。

  “我认为好男儿应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初赛现场,郑老伯站在台上大声说出他的好男儿宣言。面对时下流行的嘻哈潮流、花样美男,哈韩哈日一族,老伯鲜明地保持着属于他那个年代的红色气息。选唱的歌曲也是主旋律基调。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得铿锵有力。目光还不时地和观众交汇,获取共鸣。只是毕竟上了岁数,在唱到高音部分,郑老伯的声音明显有些费力地撕扯,但老人仍然不减力道,唱破了喉咙也没有降低分贝,令评委吃惊万分,赶紧叫停。

  虽然最终以一无所获作结,但是他仍然不啻为全场最耀眼的一名选手。美女评委冰心的话发自肺腑:“非常感谢郑老伯,您的到来给杭州男人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