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信乐团主唱阿信带伤开唱 现场解释夜店被打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

  两星期前,信乐团主唱——阿信被曝在夜店与人发生争执,嘴角被人用酒杯砸伤,导致音乐会延期。可是阿信不顾伤口未痊愈依然照常举办音乐会,为的就是履行与歌迷的约定。

  有许多歌迷为了参加这次音乐会从前一晚就开始排队买票,信乐团也不负众望的演唱多首歌曲,但是当阿信在唱到已逝歌手张雨生的《甩开》时却忘了歌词,尴尬地跪在地上,笑称自己被周华健附身。

  在

演唱会现场,阿信对于两星期前被酒杯砸伤了嘴的事件做了解释,声称当时阿信因为在敬酒时忽略了一位朋友,对方可能在不谅解情况下就用酒杯砸了过来,但事后的隔天对方也因酒醉闹事亲自道歉,阿信也原谅了对方,不再追究。如此飞来横祸让阿信嘴角缝了十针,并且还推掉许多商业演出,损失不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派格太合旗下《娱乐任我行》,旅游卫视5月22日18:3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