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沙家浜》“胡传魁”受肯定 刘金山被“追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
《沙家浜》“胡传魁”受肯定刘金山被“追杀”

被“追杀”的刘金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沙家浜》“胡传魁”受肯定刘金山被“追杀”
李琦和刘金山

《沙家浜》“胡传魁”受肯定刘金山被“追杀”
马少华

《沙家浜》“胡传魁”受肯定刘金山被“追杀”
沙家浜的刘金山

  红色经典《沙家浜》正在BTV—4黄金时段播出,收视报告的喜讯:首播当日的收视率即达到10.3,势头直逼北京台之前的收视新宠《半路夫妻》《暗算》,算来是不负众望的高收视接班戏。随着刁德一、胡传魁、阿庆嫂、郭建光和沙奶奶等一连串经典人物登场,他们栩栩如生的新形象,马上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的新谈资,其中刘金山饰演的胡传魁颇具亮色,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出身梨园世家,在演艺道路上摸爬滚打多年的刘金山饰演的多数是市井小人物的角色,而且表演多半以喜剧为主。直到遇见电视剧《沙家浜》,他才彻底发挥出“隐藏”许久的看家本领——演一个全颜色的反面人物。其实,在该剧拍摄及后期制作期间,业内人士就十分看好刘金山重塑的这个胡传魁,上映不久,这个方头愣脑、匪气十足的又不失心计的“草包”“胡传魁”果然赢得观众的一致肯定。正在《沙家浜》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映之时,刘金山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变身,化装成日本鬼子横路晋六,开始了他的在电视剧《追杀横路晋六》中的被追杀生涯。

  日前,《追杀横路晋六》剧组正在北京郊外进行紧张的拍摄。在片场,笔者看到刘金山这个昔日对日本人是“墙头草——两边倒”的胡传魁,如今却正而八经地穿上了日本司令服,手里刷刷地舞着大刀!用刘金山自己的话说,横路晋六比“胡司令”更坏,更愚笨,更可笑!拍这部戏刘金山觉得有如朋友欢聚,他被参演的圈中好友马少华和李琦“追杀”,“助阵”的还有梁天、谢园等老搭档,可以想象有这么些笑星在,片场有多热闹!据说平时,主演们休息时常常互相调侃,侃着侃着又丰富了表演的路数。轮流请饭,也成了固定的娱乐。刘金山的横路让我们不能不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