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计划搞电视剧 邀100个相声演员参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10 新闻午报
郭德纲计划搞电视剧邀100个相声演员参演(图)

郭德纲、侯耀华双剑合璧打造百集长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郭德纲(blog)、侯耀华主演的100集轻喜剧《小房东》正在京郊拍摄,记者在片场见到了汗流浃背的郭德纲,这位非著名相声演员虽然成名前曾在《我这一辈子》、《托妻献子》、《文武双全》等几十部影视作品中露脸,但当男主角还是头一回。不过一谈到近日发生在广州的“桃色新闻”,两位主演都避而远之。

  “四面出击”补贴相声

  据投资方天津电视台介绍,《小房东》将围绕主人公刘二喜一家出租房屋、经营饭馆所发生的一系列生活小事展开。郭德纲扮演的“小房东”刘二喜善良、幽默、达观、智慧,但在生活中又屡遇滑稽和尴尬:他觉得父亲太倔,老婆太醋,身边的人不是太泼、太刁,就是太傲、太滑,房客们太穷,房租太低,吃饭的人太少,发财太难......当真有一天一切都如他所愿时,他又茫然不知所措。用郭德纲的话说,演这个角色完全不在话下:“情景喜剧不就是不停地抖包袱嘛,这是我的强项,再说我也演过若干部电视剧了,只是大家以前没有注意到我而已。”

  由于天气炎热,郭德纲刚说几句已是满头大汗:“以前成天拍戏赶场子,挣钱贴补相声,现在是早上八九点钟到剧组,晚上六七点收工,还能赶上晚上9:30天桥剧场的演出,这么多年,我终于可以过上像上班族一样的正常生活了。”如今靠相声已经红透半边天,总不会再靠拍戏来补贴了吧?郭德纲说:“我在天桥剧场说相声一场卖300张票,20元一张,所得收入前后台四六开,而后台有39人,能有多少钱?只能说是不再往里面搭钱了。”郭德纲称,自己拍戏、做主持,现在还计划开饭馆、做代言,四面出击都是为补贴相声,“现在比较浮躁,相声不如以前写得好,计划下半年搞100个相声演员参加的电视剧。”

  “桃色新闻”是靶子?

  侯耀华在剧中扮演郭德纲的养父,这个倔老头自命清高,喜提笼架鸟,玩玉赏玉,号称“头号大厨”,事实上只会做一些老北京的小吃。侯耀华称,自己和角色不太一样,闲着没事喜欢呆在家里炖肉吃。他还提道:“作为男人,要看承受责任的能力,自己做的事情,有能力承受责任,你就是一个男人,否则就不是。”这段话不免让人联想起近日在广州发生的“桃色新闻”———《侯耀华广州夜以继日海选“美女”郭德纲同行》,这则消息24小时全程实录了侯耀华大行“桃花运”的全过程,并指郭德纲等人下榻酒店后,也有“故事”发生。侯耀华的这番话难道是对此事的正式回应?因为当时事情发生后,只有郭德纲挺身而出,并声称此事是冲他而来的“有意栽赃陷害”,侯耀华只是“靶子”。拍摄间隙,有记者试图上前询问侯耀华相关情况以及调查结果,还没等记者开口,其经纪人立马用“马上要实拍了,等先看剧本”上前挡驾。 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