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累病调养 若不如期现身将被告违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51 重庆晨报
郭德纲累病调养若不如期现身将被告违约(图)

郭德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聂姗)自从同行汪某撤诉以来,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沉寂了不少。近日郭德纲就要来重庆演出,但记者昨日却获悉,郭德纲病了,一直都在家中调养。对于郭德纲患病,昨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郭德纲只是累病了,无大碍。”但他的患难好友、安徽电视台《剧风行动》栏目制片人耿小强却不顾情面向记者表示,“如果月底郭德纲还不能现身节目现场,我们肯定会告他违约。”

  身体欠佳

  郭德纲向来都是一张神采飞扬的笑脸面对观众,他自己也曾笑着跟记者表示自己身体还算硬朗,然而昨日记者却从他身边好友处获悉,目前郭德纲身体欠佳,已经在家里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昨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网络合作人卢中强,他表示郭德纲的手机最近长期处于关机状态,他也很难联系上。而另一位算是跟郭德纲“患难与共”的老友,《剧风行动》制片人耿小强则向记者透露郭德纲最近的确身体不好,具体什么病他也不清楚,“不过,他连5月14日的节目录制都缺席了。”

  可能违约

  说到郭德纲的病,耿小强一脸担忧:“我现在都发愁他月底能不能主持我们的节目。”他介绍说,曾执导电视剧《响亮》的新锐导演蒋钦民将把如今网络上正火红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同时套拍成电影和电视剧,蒋钦民一心想找新人出演。“所以《剧风行动》也搞了个选秀节目,选拔出的选手将在该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但由于在和赞助商签约时,赞助商点明该节目要由郭德纲主持,而现在郭德纲的身体状态不佳,真是让人担忧啊。”他甚至表示自己最近两天就要和郭德纲好好谈谈,“如果月底他还是不能录制节目的话,我们肯定会告他违约!”

  曾经的患难兄弟也会不顾情面送郭德纲上法庭?虽然耿小强一直表示自己也是逼于无奈,“我们和赞助商也签了约的。”但此举还是不能逃脱炒作的嫌疑。随即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询问郭德纲病情,电话那头的王海赶忙解释:“他没什么大事,只是累的,不会影响重庆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