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蔡依林“重温”学生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47 新浪娱乐

  Jolin受邀担任暑期青年活动“J1欢乐夏令营”代言人,JOLIN将在忙碌的宣传行程中抽出时间,在夏令营3天2夜的第2天行程里安排与所有夏令营学员拥有私密的黄金四小时;JOLIN将亲临营火晚会现场与所有学员玩团体游戏、担任活动颁奖人并与学员合照留念,而毎位学员也将拿到JOLIN为此次活动亲自设计的J1纪念帽。

  担任活动代言人的JOLIN表示,学生时代自己也曾参加过夏令营的活动,除了能认识
到各地学校的朋友,交到很多可以书信往来的笔友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带团的大哥哥都很帅,也为JOLIN平淡的女校生活增添不少乐趣,也希望藉由这次的活动重温学生时代的欢乐时光。

  而《舞娘》专辑推出的首周就以51.1销售比夺下g-music风云榜第一刷新以往纪录的人,但公布之后,周董的歌迷就强烈指出舞娘并非历史新高纪录,周董的《七里香》专辑就曾以55.25夺下最高纪录至今无人可比,面对周董歌迷的反弹,jolin表示《舞娘》有好成绩就十分欣慰,大家看得见他的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精彩尽在派格太合旗下《娱乐天天星》,浙江卫视5月24日17:4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