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李玲玉首度携子亮相 助阵《春华秋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03 新浪娱乐
李玲玉首度携子亮相助阵《春华秋实》(组图)

《春华秋实》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玲玉首度携子亮相助阵《春华秋实》(组图)
《春华秋实》节目现场

  曾经风靡一时的“甜歌皇后”,《西游记》中风情妖娆的玉兔精——李玲玉,十七年间,演绎事业经过几多波折,但魅力不减,美丽依旧。今天李玲玉首度携子亮相荧屏,助阵派格太合旗下全新改版的《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2006派格太合环球传媒调遣业内精兵强将入主派格,倾力打造旗下《春华秋实——非常玩乐》!试图让玩乐飓风席卷全国,开创玩乐新概念,网罗全国玩乐高手,成就中国电
视音乐娱乐门户,信心、勇气、创意,精彩就在BTV-2每周三19:30播出的非常玩乐!

  如今的李玲玉不但经营着自己的演艺公司,变身老板娘,而且唱歌和演戏齐头并进。谈到当年,过去酸甜苦辣一幕幕浮现眼前,当年的歌后,唱片业绩超然,一次次超过千万张的记录让后人难以逾越,也让当年一批做唱片生意的个体户成为了老板。

  1987年李玲玉首度“触电”——《西游记》,扮演玉兔精,由于她演戏不专业,没有镜头感,常常背对镜头,一个半月时间里,几乎是在导演杨洁的“骂”声中度过,当时已经是一线歌手的李玲玉,这种委屈曾让她一度痛下决心,发誓再也不演戏了,但是没想到“玉兔精”的电视形象深入人心,使她的演艺事业更进了一步!

  节目现场,歌迷心愿箱环节,《粉红色的回忆》、《美人呤》等到经典甜歌带你聆听音乐世界,逐一圆了场内外FANS心愿后,戴军假借歌迷身份提心愿,一连考验李玲玉演唱越剧、黄梅戏、河南的豫剧,最终还是“昆曲”让李玲玉为难的直皱眉头。年仅6岁的铁杆粉丝前来助阵,原来他就是李玲玉的宝贝儿子——杰希!也许是遗传了母亲的文艺特质,小杰希很小就表现出丰富的音乐天赋,节奏感特别的好,“玉妈妈”说儿子两个月时,听到歌声就会随着节奏左右摆头打拍子,看来又是一个未来明星哦!生活中喜欢游泳喜欢中国功夫的小杰西现场带领主持人们秀中国功夫,将现场气氛掀起高潮,李玲玉与儿子牵手演唱《茉莉花》,温馨的场面令全场动容!

  最后单元“玩乐新势力”,玩乐先锋齐上阵,老歌唱出新感觉,经典《梁祝》被大胆改编成了说唱R&B版、《甜蜜蜜》双被改编成了何种味道?怎样创意可将两首歌随意串成一首歌?谁在现场博得李玲玉欣赏,将要成为李玲玉的签约艺人?究竟谁将成为本期“玩乐新人王”?精彩就在《春华秋实——非常玩乐》,5月24日 BTV-2 19:30播出。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