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萧亚轩煲靓汤探帅哥 柳莺疼惜选手不再麻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40 武汉晨报
萧亚轩煲靓汤探帅哥柳莺疼惜选手不再麻辣(图)

萧亚轩泪眼婆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陈馨)前晚,萧亚轩、高晓松和柳莺担

  任了现场评委。面对帅哥,两美女不吝美言。萧亚轩煲汤探班

  素来打扮帅气的萧亚轩,当晚一身白色花边娃娃衫、下配紧身小脚裤,娇媚可人,“选手们都是阳刚男孩,我特地穿得女生一点。”

  娱乐圈阅人无数,面对武汉“好男”,萧亚轩连呼招架不住:“选手好大方,而且每个人眼神都会放电,我怕是要被电到不行了”。而对于外界传选“好男儿”实为选“花瓶男”,萧亚轩自有见地,“‘好男’当才貌兼得。”

  武汉选手沪上排练,萧亚轩还亲自煲鱼翅靓汤探班,“滋补润喉,对身体也有好处。”萧亚轩还回忆起她当年参赛情景,说到动情处不禁泪眼婆娑。柳莺替选手叫苦

  与海选相比,快嘴柳莺收敛起麻辣作派,有观众提出节目可观性因此大大减弱,“哎呀,他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太苦了啊!”一张嘴,柳莺便替选手们叫苦不迭。“不能再打击了。”

  陪着一路走来,柳莺与选手早已情同母子,“看到他们落选你会心碎吗?”赛前记者逮住柳莺时问道,“不会啦!他们都是我的儿子,谁能入围我都高兴。”一摆手,柳莺故作潇洒,心里却牵挂着每位选手的去和留。高晓松打气助威

  作为男性,高晓松始终在给“好男”定性,“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才是真“好男”。当落选“好男”欲落泪时,他又频频为现场选手打气道:“我们是选男人,别像选女人一样哭哭啼啼!”

  高晓松说,“我一直对年轻人没有好感,但从武汉‘好男’身上,我看到了真诚、友谊和宽容,深感欣慰。”不过,他更希望“好男”中能出现古龙笔下风流倜傥、挥斥方遒的侠士。

  “好男”大盘点

  最难看发型VS最魅力电眼

  大热门张晓晨人称“电眼”,发型却不怎么讨人喜欢。由于头发浓密,且缺乏层次感,曾被工作人员形容为“锅盖头”。但顶着“锅盖头”,张晓晨一路杀入5强总决选,不得不让人佩服其“电眼”魅力。

  最痛哭失声VS最坚强笑容

  爸爸、妈妈、大姑、小姨……原本艾豫以为自己没有粉丝团,谁知现场一来就有近十位。最终在“风云对决台”上,艾豫惨遭淘汰,妈妈迎上台去与儿子抱头痛哭,艾豫搂着妈妈亲切安慰。

  赛毕,记者采访艾豫妈妈,未说两句,妈妈已泣不成声,“我的儿子才是最棒的!”而不远处,艾豫远远地望着妈妈,坚强地笑着。艾豫说:“我和妈妈的感情最好,看着她这样我很难过。”

  最疯狂粉丝VS最谦逊冠军

  赛毕,马天宇的粉丝直冲舞台,签名、合影、尖叫,现场几乎失控。一女粉丝失足跌进舞台上镂空的方格里,某工作人员在混乱中划伤了手臂。面对粉丝的疯狂,马天宇倒异常镇静,签名、合影、拥抱,有求必应,毕恭毕敬,一女粉丝将帮他保管的饮料退还时,马天宇连连鞠躬致谢。

  最强大阵容VS最年幼亲友团

  亲友团最强大者要属陈怡川,姨妈、表舅、表哥足足有10余人。作为空军中尉的亲友团,他们不仅有组织有纪律,还喊出了最响亮口号,“军中好男儿,天高任我飞,加油陈怡川!”

  而论当天年纪最大的亲友团成员必定是魏斌80高龄的爷爷了。最小的则是抱在手里的马天宇的小外甥女,刚满13个月,“她的名字是舅舅给取的”,马天宇的姐姐颇为得意。记者陈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