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拍戏忙 与《靠近你温暖我》发布会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1 新浪娱乐
梅婷拍戏忙与《靠近你温暖我》发布会擦肩而过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的观众眼福颇好,好剧连台。由梅婷(blog)主演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将于6月10日在北京2套首播。近日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梅婷因在厦门忙着拍摄电视剧《你一定到幸福》未能如愿出席。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由三段不同的感情故事组成,而三段感情也基本上没有任何联系。而在这三组感情中,梅婷和林依轮(blog)高曙光之间的恋情最苦情,也最煽情。
虽说梅婷未能到场,但在现场的剧中搭档高曙光却一直在表扬梅婷,说这部戏和梅婷演得很心痛。生活的梅婷具备了好女人的温柔、体贴、善良、知性的优点,而在剧中梅婷却要和高曙光离婚,高曙光笑言,这样的好女人,怎么舍得让她离开呢!

  谈及剧中梅婷主演?可舟这个角色,梅婷说,方可舟表面上看是 《靠近你,温暖我》中最幸福的一个。美满的家庭,稳家的工作,她不用像丁爱羽一样缺乏安全感和归宿感,也不用像谢香枚整天为生活奔波,可是生活中的困扰是不期然闯入了她的生活。她和丈夫罗建军的关系濒于破裂。两个没有交流,也没法沟通,时间长了,她觉得压抑又委屈。直到杨怀特出现,他像阳光一样照亮了她,温暖着她。但当杨怀特向她表白时,她又害怕接受。她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于是宁愿“精神出轨”。离婚后,她终于敞开心去迎接新的生活,但平淡后她发现原来她和杨怀特在生活习惯上有着不可逾越的差异,她的内心开始没有归属感。

  这是梅婷继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第二次和导演张建栋合作。虽然不能回北京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但希望大家能跟随着这部电视剧,一起感受平静生活中的点滴插曲,珍惜眼前的每一份小小的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