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周杰伦“桃花”朵朵开 仍自言与美女“无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7 新浪娱乐

  周杰伦2005年2月中旬在澄清“周侯恋”时说曾说自己与美女没有缘份,然而不久后他还是和候佩岺走到了一起。

  周杰伦成名后,可谓是桃花朵朵开,绯闻一桩接一桩。

  自蔡依林到候佩岺,最近爆出的李宇春,SHE成员Hebe相继在周董绯闻女友榜上亮相。
虽然李宇春暂时与周杰伦联系在一起,但由于闹绯闻的细节不足,很快就淡出了外界关注的视野。

  而目前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SHE成员Hebe。虽然外界传言周杰伦和Hebe这段“JH恋”悄悄酝酿已有半年之久,但真正让“JH恋”浮出水面的,还是周董和Hebe在英国伦敦的这张合影。有媒体报道,今年三月,Hebe在英国进行短期留学,而周董借拍摄MV的机会,前往伦敦为Hebe庆祝23岁生日。但两人在逛街时,却被人认出,把拍摄到的图片传上网上,由此“JH恋”尽人皆知。

  这还不算完,周杰伦早前为SHE写《热带雨林》和《候鸟》,去年亲自操刀为SHE拍摄《不做你的朋友》MV,更是被无限放大,成为“JH恋”发展的佐证。另外,SHE在今年7月份为配合巡回演唱会推出新歌加精选辑,周杰伦甚至主动请缨为她们而量身打造抒情歌曲。种种迹象,让你不得不相信“JH恋”的真实性。

  遇到此类绯闻事件,周杰伦总是抱怨媒体没有向他做正面求证。而“JH恋”曝光时,周杰伦正在内地拍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手机是否处于开机状态不得而知,就连爱徒南拳妈妈新专辑《调色盘》,荣登5大华语畅销排行榜冠军宝座,想向他报喜一下都联系不上。

  而现场媒体试图从南拳妈妈口中,打探周董对“JH恋”的态度,都被南拳妈妈一一挡回。

  南拳妈妈由周杰伦一手打造,有媒体报道,南拳妈妈对外发布的任何消息,事先都必须征求周董的意见。由此可以看出, “JH恋”之所以沸沸扬扬, 周杰伦无形当中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周杰伦不着急,另外一个人或许要着急了,那就是侯佩岑。虽然周董在公开场合暗示两人关系已经结束,有人甚至曝料说,“周侯恋”分手真相,是因为周妈妈不喜欢第三者。但至今周杰伦和侯佩岑都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宣告两人关系的完结。

  侯佩岑通过“周侯恋”,让“双J恋”顺利解体。尽管“双J恋”的话题还在继续,但更多时候是出于炒作的需要。而“周侯恋”不温不火,才更可以看着是周杰伦一段真的情感。

  侯佩岑插足“双J恋”,被很多人看着是“第三者”,而如今又冒出个“JH恋”,侯佩岑不知会做何感想。从蔡依林,张静初,再到侯佩岑,究竟谁会是周董生命中最后一个白雪公主,媒体说了不算,歌迷说了不算,甚至连绯闻女友说了也不算,一切的一切要等周董才揭开答案。

  精彩内容,就在今日浙江卫视17:45,《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