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央视重金打造经典栏目 拟邀王菲全家“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58 新浪娱乐

  因王菲生产引发的新闻大战并没有因为王菲顺利产下女儿而平息,孩子虽然生完了,但关于“菲鹏千金”的关注还会持续,笔者近日获悉,央视二套重金打造的大型家庭娱乐节目《全家总动员》有意邀请王菲及其全家参加明年的《全家总动员》并演唱主题歌。

  在娱乐圈的女星中,能在将近40岁还可以如日中天,王菲是不多的一位;能在生第二胎孩子时,还能吸引两岸三地媒体近乎疯狂的关注,王菲也是唯一一个。王菲和李亚鹏组成
的家庭无疑是整个娱乐圈乃至全国最受关注的家庭之一。

  央视二套的《全家总动员》特别节目是一个全球华人家庭的娱乐性竞赛节目,亦是华人世界惟一的家庭类选秀节目。节目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寻找、选拔和谐、健康的开心家庭,被媒体高度的关注的明星家庭也纳入和他们的视野,今年年初《全家总动员》就曾与吉祥三宝一家接触过,希望他们演唱《全家总动员》主题歌,但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促成。王菲、李亚鹏家庭做为现如今最受关注的家庭之一,被邀请参加《全家总动员》并演唱主题歌也在情理之中。

  笔者致电《全家总动员》节目组,据央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全家总动员》提供的平台是对所有快乐家庭敞开的,今年的选拔范围基本包含了全球华人的普通家庭,明年节目组也有打算邀请一些明星家庭来参加这个活动,王菲全家来参加或是做为表演嘉宾也是有可能的。王菲做为华语乐坛颇有影响力的一位歌手,又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相信她对家庭的概念有着特别的认识,我们也确有打算联系王菲那边,看她是否有合适的时间为明年的《全家总动员》创作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