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剧中国造主题晚会专题 >正文

喜获观众评审齐认可 胡歌成电视剧风云榜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07 新浪娱乐
喜获观众评审齐认可胡歌成电视剧风云榜大赢家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及电视剧风云榜全力打造的“中国剧、中国造”——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系列评选活动,目标是向美国的电视大奖“艾美”看齐,力求打造中国的电视“艾美”奖。这一直接针对中国华语电视剧领域的颁奖礼,特地邀请了包括知名的电视剧编剧、导演、重点电视台的频道总监、知名作家、电视剧出品人、电视台专业采剧人员等庞大的专业评审团。

  在6月4日凌晨揭晓的获奖名单中,胡歌(blog)以绝对优势的票数,超过黄晓明陈坤(blog)等大热艺人,一举夺得“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刚刚在颁奖现场又传来喜讯:胡歌再次得到评委会专家的肯定,将“最具潜质新人”的奖杯揽入怀中!早已被业内人士誉为“内地最具潜力小生”的胡歌,成为了此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2005年,凭一部《仙剑奇侠传》让还在念表演系三年级的胡歌,完成了从大学生到男演员的转变,这是他的第一部古装戏,由于完全没有表演经历,大家对找一位新人来诠释经典游戏人物李逍遥都?一把汗,没想到,新鲜的面孔、俊美的外型,加上灵气洒脱的诠释,胡歌竟然一致被观众认同,将李逍遥活灵活现。

  接下来,短短一年多,胡歌竟然一口气出演数个经典角色,包括《天外飞仙》里的董永,《小倩》里的宁?臣,这两部戏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时,均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接下来,还出演了都市浪漫剧《别爱我》里的漫画家徐风和大型古装戏《少年杨家将》里的杨六郎,这两部戏都被视为今年暑假最受期待的电视剧?

  今年五月,胡歌更与张柏芝周笔畅(blog)等人联袂主演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作为个人迈向大银幕的第一步,该电影将于这个暑假八月全线播出,由“中影集团”和“上影集团”连手,这两大电影集团手握院线,估计票房将超过五千万。

  接下来,胡歌即将展开的工作就是拍摄由“上海唐人电影”天价制作的06版《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一角,之前胡歌就郭靖和杨康之选已经沸沸腾腾,备受关注,如果成功塑造一个全新的郭靖,有机会成为经典,看来又会是另一个事业高峰,加上签约百代唱片,在八月份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歌影视三栖齐备,星途真是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